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科技严防“作弊” 汉王人脸识别系统进入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2:46  新浪体育
高科技严防“作弊”汉王人脸识别系统进入高尔夫

汉王的人脸识别器在饭厅使用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别克汽车冠名赞助的“2009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在南宁激情开杆。南宁站是该项赛事的第三站,前两站分别在广东阳江和浙江安吉进行。南宁站的角逐共有来自广西、四川、重庆、云南、湖南5地的14支俱乐部代表队参加。除了东道主南宁青秀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广西方面还有其他三支代表队参赛。

  本届比赛从筹备阶段就受到了各方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一系列高科技手段及产品的应用,使得比赛的科技与绿色环保含量大大加强。

  汉王科技是国内高科技识别领域中的领先者,在人脸识别领域达到了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水平。这次合作也将为高尔夫运动和高科技企业创造一种双赢的局面。

  广西高协副主席苏放表示,这是迄今为止广西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权威最强的赛事,将对高尔夫运动在广西的发展起到不小的推动作用,同时也将扩大广西高尔夫在全国的影响力。

  产品链接:

  比赛使用了汉王科技最新推出的全球首款嵌入式人脸识别机“人脸通”。该产品采用了独特的“双目立体”人脸识别算法,具有识别速度更快,准确率更高等特点,而且不受光线的影响。“人脸通”还使用彩屏显示、人脸自动捕获及在识别成功后的中文语音报名,产品处处体现了以人为本的原则。此外,人脸识别系统还能有效地避免指纹识别引起的疾病交叉感染风险,给用户带来最自然、非接触的身份识别。当前汉王人脸识别拒识率小于百分之一,误识率小于十万分之一。此外,人脸识别是一种最自然、非接触的识别,能够有效避免指纹识别引起的疾病交叉感染风险。更由于其无可比拟的价格优势比虹膜识别更具市场普及能力。

  汉王科技“人脸通”产品一秒钟能够识别5次,在用户不经意的瞬间自动完成识别过程;而且“人脸识别系统”具有存储功能,只要把一些具有潜在危险性的“重点人物”的脸部特征输入存储系统,“重点人物”如擅自闯关,识别系统就会自动发出警报,向其他安保中心“报警”。另外,某些重要区域如控制中心只允许特定身份的工作人员进出,这时候面部档案信息未被系统存储的所有人全都会被拒之门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