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悄悄换金牌球童 支持福斯特步行搞慈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01  新浪体育
维斯特伍德悄悄换金牌球童支持福斯特步行搞慈善

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前欧巡赛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Lee Westwood)在英国公开赛之前的一周不会带上新球童比利-福斯特(Billy Foster),因为福斯特要去步行支持慈善活动。不过,人们更关注的是,“白老虎”竟然悄悄地换上了金牌球童福斯特。

  对于大牌球星来说,球童的重要性无需置疑。前几年,英国约克郡人比利-福斯特因为在2005年的总统杯帮老虎-伍兹背包,并且得到了伍兹的认可之后,成为当时高坛的一大当红人物。直到今天,虽然伍兹的球童依然是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但其他大牌明星并没有忽略福斯特。

  在离开多年的搭档达伦-克拉克之后,福斯特转而帮西班牙名将加西亚背包。去年年底,加西亚能够跃升至世界第二,多少离不开福斯特的帮助。然而到了现在,英格兰名将维斯特伍德却悄悄地招来福斯特当自己的球童,试图在世界高坛上再度创造突出的成就。

  不过,在坦伯利(Turnberry)冲击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前举行的苏格兰公开赛中,维斯特伍德却无法得到福斯特的帮助。福斯特将在苏格兰公开赛开打的周四离开,然后计划在下周一回到维斯特伍德的身边。在那段时间里,福斯特将背着球包步行90英里前往坦伯利,这样做的目的在于支持达伦-克拉克乳癌基金会、燃烛人(Candlelighters)儿童癌症信托公司的慈善活动。

  “当我在为加西亚背包的时候,我就组织过这样的步行,但我告诉了李,他对此表示赞同。”福斯特说。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