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港澳工商界高尔夫友谊赛 共同促进三地经济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5:48  深圳商报

  【本报讯】(记者 刘虹辰)近日,由深圳市总商会举办的“2009深港澳工商界‘商会·中兴杯’高尔夫球友谊赛”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深港澳工商界70多名高尔夫球高手参加了比赛。

  来自深港澳工商界的代表对此次高球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三地商会能更加深入、卓有成效地加强合作,为三地工商界人士提供更多更好的活动和交流机会,增进三地企业家的了解,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共同促进深港澳经济的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