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佛度确认参加英国公开赛 大满贯参赛场次增至96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9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尼克-佛度(Nick Faldo)正式确认参加今年7月在坦伯利(Turnberry)举行的英国公开赛,这是他第33次参加英国公开赛,同时也是佛度个人的第96场大满贯赛事。

  自从未能以业余球手身份取得1975年英国公开赛的资格之后,佛度只有在去年因为要考察有可能进入莱德杯队伍的候选队员,而唯一一次放弃了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机会。今年3月,51岁的佛度又因为要解说现场直播的比赛,而拒绝了美国名人赛的邀请。不过,身为三届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佛度今年将第4次重返坦伯利角逐英国公开赛。在此前三次坦伯利之行中,佛度在1977年获得了第62名,在1986年获得了第5名,在1994年获得了第8名。

  今年59岁的前英国公开赛冠军汤姆-沃森(Tom Watson)、1986年的英国公开赛冠军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也会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一年之前,53岁的澳洲名将诺曼在皇家伯克戴尔取得了令人吃惊的第3名。不过,1996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尼克-普莱斯(Nick Price)不会参加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