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烟台养马岛锦标赛资格赛 于晖鞠林儒等选手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23: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山东烟台)中国女子巡回赛第二站星期一资格赛将于5月19日举行,于晖、鞠林儒等选手将力争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参赛资格。

  初级教练鞠林儒目前在海阳旭宝工作,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的星期一资格赛。昨天第一次下场练习,她立即感到了烟台东方的难度。“昨天我第一次下场,我觉得这个球场非常有挑战性。”鞠林儒说,“我曾经打过青岛东方,那边的球场我觉得还行,不是特别难。我想作为东方的连锁球场,烟台东方也应该不难。昨天练习,我才知道这么难。我没有记杆数,估计是八字头。”

  鞠林儒觉得最难适应的是球场的坡度。烟台东方的起伏很大,其中第18洞的发球台与果岭之间的落差达到了36米。鞠林儒说:“你知道海阳旭宝很平,可是这里的起伏相当之大。”

  本次资格赛另外一个焦点人物是于晖。去年还有资格参赛的她今年失去了参赛资格。身为教练的她不得不通过资格赛争取烟台养马岛锦标赛参赛资格。

  上一站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设置的星期一资格赛取得了很大成功。获得参赛资格的三位选手潘艳红、刘钰和夏欣都在正式比赛中获得晋级,其中资格赛状元潘艳红进入了前十名。

  为了鼓励优秀选手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赛事主办方公布了一条新的规定,凡是通过星期一资格赛进入正赛阵容,并且在正赛中获得晋级的选手可以获得下一站比赛的参赛资格。

  烟台东方的黑梯长度为7128码,标准杆72杆,位于烟台养马岛上。养马岛地处烟台东30公里,牟平区城北9公里的黄海之中。据记载,公元前219年,秦始皇东巡途经此地,见岛上水草丰茂,群马奔腾,因此命人在这里养马,专供皇家御用。该岛因此得名养马岛。

  岛上丘陵起伏,草木葱茏,山光海色,秀丽如画,素有“东方夏威夷”美称。岛内盛产海参、扇贝、鲍鱼、对虾、牡蛎、天鹅蛋的海产品,久负盛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养马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