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萍备战养马岛锦标赛 摆脱伤病困扰争取职业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5:05  新浪体育
黄萍备战养马岛锦标赛摆脱伤病困扰争取职业首胜

黄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 正在烟台备战中巡赛养马岛锦标赛的黄萍,计划今年将目光集中在国内赛事上,她希望能在中国女子巡回赛的第二站夺取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冠军。

  去年年底,黄萍与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今年,她希望先在中国女子巡回赛上打一段时间,然而再去考虑别的巡回赛。“今年我会集中精力打一下中国女子巡回赛,”黄萍说,“看看自己的表现再来决定下一步。”黄萍表示未来如果出国征战,会先考虑日巡赛。

  黄萍在目前国内女子职业选手中处于中上游。但是自2007年初转职业以来,并没有在国内打多少比赛。“我现在最大的愿望是赢得一场职业比赛,”黄萍说,“无论是什么巡回赛,日巡赛、韩巡赛、中巡赛都可以。”

  黄萍现在仍是深圳名商球会的员工,因为有朋友的资助,她的比赛费用都没有问题。她参加了上一周举行的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获得并列第40名。黄萍相信这个成绩并不能代表她的真实水平,因为她在比赛过程中受到了伤病的困扰。

  “我这个病四年前也发作过,医生说主要是脊椎错位,压迫了脑神经。”黄萍说,“我感到晕厥,无法集中精力。我第二轮打得糊里糊涂的。其实赛前我打东方明珠的时候,觉得那个球场并不难。”黄萍表示她的病情现在已经稳定,希望在烟台东方能打出好成绩。

  在谈到全新启动的中巡赛时,黄萍认为赛事很多方面都做得很规范,包括数码本、球具工房、记分系统、赛事数据的采集等等。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女子中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