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一资格赛晋级者再获优惠 潘艳红获烟台正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51  新浪体育
周一资格赛晋级者再获优惠潘艳红获烟台正赛资格

潘艳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中国女子巡回赛赛委员公布了星期一资格赛的新优惠政策。凡是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并在正赛中晋级的选手,可以直接获得下一站正赛的参赛资格。

  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首次设置星期一资格赛。潘艳红、刘钰和夏欣等三位业余球手通过资格赛进入正赛,她们在正式比赛中的表现都很不错,全部获得晋级。前举重运动员潘艳红在最后两轮连续打出72杆,平标准杆,获得并列第六名。13岁选手刘钰虽然最后一轮只交出80杆,但是她前两轮的表现很不错,为75-74,最终位于并列第31位。北京姑娘夏欣则获得了并列第47名。

  “为了鼓励优秀的业余球员参加中国女子巡回赛,我们及时推出了这条优惠政策。”裁判长冯力源说,“关于星期一资格赛的其它规则本站将保持不变。”

  不过根据赛委会传出来的消息,潘艳红、刘钰和夏欣都没有确认是否参加本周四开始举行的烟台养马岛锦标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潘艳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