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第3轮补赛结束 约翰逊打出60杆领先2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22: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德州公开赛第三轮补赛结束。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维持住了领先位置。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在得克萨斯时间5月16日星期六打出60杆,低于标准杆10杆,追平了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球场纪录。当第三轮补赛在17日早晨完成之时,他领先第二轮领先者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2杆。

  扎克-约翰逊三轮成绩为195杆(68-67-60),低于标准杆15杆。保罗-哥多斯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三轮成绩为197杆(63-65-69),低于标准杆13杆。三冠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第三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三位。他的三轮成绩为198杆(63-68-67),低于标准杆12杆。第四位为马克-利什曼(Marc Leishman),他的成绩为199杆(64-69-66),低于标准杆11杆。弗瑞德雷克-雅各布森(Fredrik Jacobson)、斯科特-斯特灵(Scott Sterling)、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星期六,比赛因为恶劣天气延迟了将近5个小时,导致第三轮比赛无法在天黑之前举行完毕。扎克-约翰逊在暂停的号角吹响后几秒钟,及时完成第三轮比赛。他因此不用在星期日早上回来补赛。扎克-约翰逊在第七洞四杆洞84码之外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另外还抓到了8只小鸟,当他完成第三轮比赛之时领先保罗-哥多斯和贾斯丁-雷奥纳德3杆。后边的这两位选手当时只完成了12洞,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

  星期天早上重新回到赛场补赛,保罗-哥多斯和贾斯丁-雷奥纳德都在第14洞抓到小鸟,将劣势缩小为2杆。可是贾斯丁-雷奥纳德在第18洞吞下柏忌,下降到了单独第三位。很显然,这两位选手在最后一轮仍旧有机会冲击冠军。

  然而仅就第三轮而言,他们显然没有扎克-约翰逊出色。“我今天打出了许多高质量的好球。我只有两次一切一推保帕。”扎克-约翰逊在星期六结束比赛之后说,“我想后九洞我没有错过一个果岭。”扎克-约翰逊甚至有机会打出59杆,追平美巡赛纪录。第17洞三杆洞,他8号铁攻到果岭上,距离旗杆7英尺。拿下这一推,抓到小鸟之后,扎克-约翰逊挥舞起了拳头,因为他知道自己有机会成为美巡赛历史上第四个打出59杆的选手。十分可惜,第17洞就是他抓到的最后一只小鸟。

  第18洞,扎克-约翰逊的第二杆击到果岭上,距离洞杯17英尺。那个时候观众已经很少了,当他们看到扎克-约翰逊的推杆差两英尺进洞时都禁不住悲号起来。“我可不想那一推推短。”扎克-约翰逊说,“无论如何,那个时候天色差不多已经漆黑了。”

  去年10月份,扎克-约翰逊赢得了德州公开赛。那是该赛事最后一次在秋季举行。今年德州公开赛迁移到了春季,而且奖金上涨到了610万美元。2007年美国名人赛冠军元月份在索尼公开赛上赢得个人第六个冠军。33岁的美国人目前位于联邦杯记分榜第六位,如果他在本周夺冠,他的排名将上升到第一位。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约翰逊 美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