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京公开赛裴尚牟延长赛胜出 三年在家乡赢亚巡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39  新浪体育
马京公开赛裴尚牟延长赛胜出三年在家乡赢亚巡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韩国球手裴尚牟(Bae Sang Moon)在马京公开赛的延长赛第2洞击败了同胞吴太根(Ted Oh),连续第三年在自己的祖国拿下亚巡赛冠军。

  裴尚牟和吴太根以并列领先者的身份进入到马京公开赛最后一轮,但战至最后18洞,他们又打出了相同的成绩70杆(-2),一道以281杆(-7)的总成绩位居并列第一位,这样他们俩不得不将来到四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较量。

  在延长赛的第一洞中,他们两人战成平手。到了第二洞,吴太根出现三推而吞下了柏忌,而裴尚牟则保帕成功,拿下了冠军。这是裴尚牟职业生涯中第3个亚巡赛冠军。有意思的是,他的三个亚巡赛桂冠都是在韩国主场获得的。裴尚牟首先在2007年的SK电信公开赛获胜,接着又在去年赢得了韩国公开赛的胜利。

  赛后,裴尚牟显得非常高兴:“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我之前从来没有进入过延长赛的角逐,以这样的方式赢得比赛始终有些特别,我想感谢所有到场为我加油的球迷。”裴尚牟的胜利可以让马京公开赛的奖杯在本土保留至少一年的时间。自从前英国公开赛冠军、美国人马克-卡卡维查(Mark Calcavecchia)在2004年赢得马京公开赛之后,至今还没有国际球手能够在这里获胜。

  吴太根本来有机会在常规的72洞比赛中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亚巡赛冠军。可是,他在第18洞错失了5英尺的小鸟推,最终与裴尚牟一样保帕,让冠军之争留到了延长赛。吴太根赛后难掩失望之情:“我感到很失望,不过我想那就是高尔夫。我希望下次遇到这种情况,冠军属于我。”

  在成绩榜排名前10的球员中,唯有一人不是韩国球手,他就是来自新加坡的蓝智斌(Lam Chih Bing)。这位新加坡名将本轮打出73杆,以总成绩285杆(-3)获得并列第8名。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马京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