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山东区预选赛南山落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37  新浪体育
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山东区预选赛南山落幕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美丽的渤海之滨——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东海海景球场,天微阴,正巧遮挡住了熬人的日光,给每位来这里参加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高尔夫山东区预选赛的球友带来了一个不错的好天气。

  本次比赛由利星行汽车山东地区青岛之星、潍坊之星、济南之星、烟台之星四家奔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主办,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承办,共吸引了近120位山东区奔驰车主参赛。比赛采用双贝利亚差点计算方式,奖项设总杆冠、亚、季军,净杆冠、亚、季军和最远距离奖、最近距离奖、两个一杆进洞等十个个奖项。其中最为惹人眼球注意的要属2号洞的一杆进洞奖:价值34.8万元的奔驰C200标准版一部和15号洞的一杆进洞奖:价值67万元的CLK200软顶敞蓬跑车一部。

  上午十一时,在海景球场10号洞,组委会举办了盛大的开球仪式,随着一颗颗彩球飞出发球台,本次比赛正式开始。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除一杆进洞奖无人问鼎外,其它奖项均顺利产生。

  在随后举办的颁奖晚宴上,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领导和主办方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

2009“梅赛德斯-奔驰杯”山东区预选赛南山落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南山国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