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贝斯赛两选手并列领先 克里默魏圣美落后三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09:14  新浪体育
赛贝斯赛两选手并列领先克里默魏圣美落后三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7日,LPGA赛贝斯精英赛在美国新泽西结束第三轮,韩国球员吴智英和挪威名将苏珊-佩特森双双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的69杆,在这场总奖金200万美元的比赛中并列领先进入最后一轮。

  吴智英(66-69-69)和佩特森(65-70-69)三轮的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4杆,他们领先前两轮领先者布莉塔尼-林西科姆(64-69-72)一杆。两位美国年轻代表保拉-克里默(70-69-68)和魏圣美(70-69-68)以207杆并列排在第4位。

  “我打的非常坚实,给自己创造了不少机会。”佩特森在2007年曾赢得5个LPGA冠军,但是自那之后再也没有夺冠纪录。“你必须要有非常出色的推杆,有一些会顺利入洞,当然也有一些会稍稍偏出,但是你所能做的就是不断的坚持,尽可能多的给自己创造机会,才能够拿到小鸟。”

  “天气和球场的状况都非常好,当然我自己的状态也很好,”吴智英说,她在周六打出5只小鸟和2个柏忌。“所有的事情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顺畅的挥杆,极佳的推杆,所以我能拿到这个不错的成绩。”

  2008年曾在国家农场精英赛上夺冠,吴智英表示,当前的战局来看,谁也不能说已经在周日的决赛中占得先机。

  “大家都在一个集团中,我感到很好,也就是说我在明天有很大的机会夺取胜利。”吴智英说,自己夺冠的最大关键在于“只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去想成绩和能否取胜,只是想关于挥杆的事情。”

  林西科姆总结,自己在第三轮之所以没能继续占据榜首,是推杆拖了后腿。“只是最后的推杆怎么也进不去,”林西科姆说,“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好像自己比赛的欲望不强烈,感觉读不懂线。”

  “马上我要去练习果岭上找找感觉,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林西科姆说,“我的击球都很好,能把球放到很近的距离,10英尺,应该说很容易就能够推进,但是今天我好几次连洞杯都没有摸到。”

  韩国球员朴喜映打出今天全场的最低杆--67杆,她以208杆(67-74-67)排在第六位,她今天拿到6只小鸟,还在第5洞擒获老鹰。

  世界排名第一的奥查娅,过去三年都获得了赛事冠军,本有希望在本周加入索伦斯坦以及劳拉-戴维斯的行列,成为在同一项赛事中获得过4次冠军的球员,但是她在前三天都表现平平,目前以214杆(71-71-72)并列排在27位,落后领先者10杆。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佩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