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备战美国公开赛不轻视膝伤 埃尔斯退出欧洲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2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消息 为了避免膝伤成为自己竞争美国公开赛的隐患,南非名将埃尔斯宣布退出将在伦敦俱乐部开打的欧洲公开赛。

  本月初,这位三届大满贯冠军宣布要参加欧洲公开赛,这将是埃尔斯15年来第一次角逐欧洲公开赛。然而,埃尔斯经纪公司的发言人马丁-哈代(Martin Hardy)却在周六证实了埃尔斯退出欧洲公开赛的消息。他说:“这不是什么不吉利的事情,纯粹是一个赛程的计划。恩尼偶尔会感到膝部的一些刺痛,他在着眼备战美国公开赛。”埃尔斯曾经在2005年进行了膝部的手术。

  39岁的埃尔斯将参加下周在温特沃斯进行的BMW欧洲锦标赛。他改造过温特沃斯球场,并且在那里创纪录地获得了7届世界比洞锦标赛的冠军。在此之后,他会回到美国,参加6月4日-7日举行的纪念高球赛。到了6月15-21日,埃尔斯则将前往纽约长岛的贝丝佩奇,参加美国公开赛。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