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公司被兼并大换血 欧巡千万竞赛可能土崩瓦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9: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休闲公司的情况看上去并不像欧巡赛描述的那么好。根据英国《泰晤士报》的报道,迪拜竞赛和迪拜世界锦标赛都有可能被取消。

  两年前,当迪拜竞赛在迪拜的七星级酒店成立的时候,欧巡赛与迪拜方面的五年赞助合同看上去牢不可破。可是现在,休闲公司的经济困境,特别是机构重组,人事变动,看上去就会影响这份赞助合同。

  休闲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体育及休闲行业的发展和投资。2007年11月,该公司宣布赞助1000万美元,将欧巡赛奖金榜更名为迪拜竞赛。与此同时,他们还要赞助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迪拜世界锦标赛。也就是说,每年他们的赞助费将高达2000万美元。

  除此之外,休闲公司还给欧巡赛准备了充足的储备基金,其中一部分用于赞助欧洲公开赛,还有一部分用于修建欧巡赛的中东总部。该总部将修建在休闲公司所有的朱美拉高尔夫庄园(Jumeirah Golf Estates)中——这个庄园也是迪拜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场地。

  在休闲公司宣布迪拜竞赛成立之后6个月。他们又宣布耗资5500万英镑,购买了苏格兰著名球场坦伯利。该球场今年将作为英国公开赛比赛场地。另外,他们还收购了南非的珍珠山谷高尔夫庄园。该球场是欧巡赛南非公开赛的举办地。

  十分不幸,全球的经济危机极大地打击了迪拜的房地产市场。朱美拉高尔夫庄园的绝大部分别墅都没有销售出去。而休闲公司的赞助费正是来自于这些别墅的销售款。

  休闲公司的高尔夫执行总裁大卫-斯宾塞(David Spencer)已经休病假,很可能会离职。而休闲公司本身已经被迪拜的国有公司棕榈岛集团(Nakheel)收购。一切迹象都显示欧巡赛处于风雨飘摇之中。迪拜竞赛和迪拜世界锦标赛是否能举行带着一个大大的问号。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欧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