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涛丽获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1: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高鹏)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首位冠军15日在北京东方明珠乡村俱乐部诞生。26岁的四川姑娘杨涛丽以5杆的巨大优势,问鼎2009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揭幕战——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冠军。

  本次赛事总奖金5万美元,共有来自中国、泰国、韩国、美国及中华台北等国家和地区的87名球手参赛,其中包括11名业余球员。前两轮预赛过后,共有58名球员入围15日的决赛,其中包括6名业余球员。

  杨涛丽带着1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当天她打出70杆完成18洞,最终以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佳绩夺冠。泰国选手普兰妮以总成绩214杆获亚军,东方名人巡回赛五冠王杨红梅以一杆之差位列第三。

  16岁的中国国家队选手李楚昕三轮总成绩为221杆,与以资格赛冠军身份进入正赛的业余球员潘艳红并列第六位。她们在所有业余选手中成绩最优。

  杨涛丽夺冠后激动地说:“这个胜利对我的信心是相当大的激励,特别是我明天将前往美国橡树谷集训,我希望在美国能有好表现。”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于今年正式启动,首个赛季暂设六站常规赛和一站总决赛。第二站赛事将于下周移师山东烟台举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