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州公开赛哥多斯领先3杆 杜瓦尔3个月来首次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6日10:03  新浪体育
德州公开赛哥多斯领先3杆杜瓦尔3个月来首次晋级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美国选手保罗-哥多斯(Paul Goydos)克服第一个洞吞下的柏忌,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在德州公开赛两轮过后,领先赛事3杆。

  保罗-哥多斯开局打出63杆,与三冠王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并列领先第一轮。两轮下来,保罗-哥多斯在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取得128杆(63-65),低于标准杆12杆的好成绩,单独领先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马修斯-格林伯格(Mathias Gronberg)、特德-普尔蒂(Ted Purdy)、约翰-马林杰尔(John Mallinger)和斯科特-斯特灵(Scott Sterling)等五位选手一杆。这五位都打出131杆,低于标准杆9杆。这是保罗-哥多斯在美巡赛上获得的最大领先优势。

  “我好像坐上了开路车,我想没有比这更恰当的词汇了。”44岁的保罗-哥多斯说,“我们还要打两轮要打,可是我觉得明天的赛事就在面前。真的很酷!”保罗-哥多斯在第一洞(第十洞,四杆洞)吞下柏忌之后,抓到了6只小鸟。“这就是为什么你要比赛的原因。如果我对目前的情况感到不舒服,我需要寻找另外一个职业。”1996年湾丘邀请赛以及2007年索尼公开赛冠军保罗-哥多斯说,“这是为什么我们比赛、练习,以及经受无数个艰苦星期的原因。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学到一些东西,获得提高,变得更出色。明天对于我来说是学习过程中的另外一个篇章。”

  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今天打出67杆,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领先者7杆,位于并列第18位之上。大卫-杜瓦尔与他处于相同的位置上,今天打出69杆。在前九洞抓到4只小鸟的情况,大卫-杜瓦尔一度只落后领先者一杆,可是在后九洞他就迅速消失。尽管如此,这仍旧是前世界第一3个月以来获得的第一次晋级。德州公开赛的淘汰线为139杆,低于标准杆1杆。

  自从2001年以来再也没有夺取过冠军,大卫-杜瓦尔的麻烦从第11洞四杆洞的发球开始。那一个洞,他打出了一个大左曲,进入到长草之中。大卫-杜瓦尔和裁判一起研究了那个艰难的位置。大卫-杜瓦尔几乎尝试了各种角度,最终还是决定接受罚杆。两个洞之后,他丢掉12英尺推杆,又吞下了一个柏忌。37岁的美国老将在接下来一个洞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可是结束洞他又错过了7英尺的保帕推杆。“我感觉我实际打的杆数比显示出来的更好。”大卫-杜瓦尔说,“我最终会打出可以代表我水平的杆数来……我将努力把握夺冠的机会。”

  浏览详细成绩>>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德克萨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