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高尔夫论坛海南博鳌举办 球场评选主题旨意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9:35  新浪体育
国际高尔夫论坛海南博鳌举办球场评选主题旨意大

2009国际高尔夫论坛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14-15日,“2009国际高尔夫论坛·球场评选”论坛在海南博鳌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250多位专家学者、业界嘉宾及大专院校师生参加了论坛。

  “高尔夫国际论坛”创办于2007年,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中国职业球员协会主席、亚巡赛名誉主席、朝向管理集团董事长王军先生倡导举办,至今已举办三届,本届论坛以“球场评选”作为主题。

  王军先生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致辞。他说,中国高尔夫球场越来越多,好球场也不断涌现,球场评选活动也逐渐发展起来。美国的高尔夫球场占了世界球场的一半,其球场评选体系也十分完善,本次论坛邀请了美国高尔夫媒体资深编辑、球场设计师、建造师前来,加上国内专家、学者的参与,将对中国同行在高尔夫球场评选标准、方式方法的制定上产生深远影响。

  “高尔夫国际论坛”创办的目的是为业内人士创造相互沟通、交流及吸收海外更具价值经验的机会,为中国相关产业打造有效的互动平台。创办3年来,论坛已逐渐成为业内深具公信力、影响力的品牌论坛。

  2007年,论坛以“草坪管理”为主题,邀请了美国高尔夫球场高级管理者协会,美国国家高尔夫管理研究院评议委员会,美国高尔夫球场高级管理者协会和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国内重点院校的学者到场发表演讲,利用国内外知名草坪组织和管理者的资源和经验,结合各专家理论研究和实际案例,打造了一个草坪管理经验与难题传递、共享、交流、解决的通道。

国外嘉宾在论坛上与嘉宾进行
国外嘉宾在论坛上与嘉宾进行

  2008年,论坛以“球场设计建造”为主题,包括美国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建造公司——美国景观无限公司等专业机构或组织组团参与,就草种的选择,球场设计与评测,球场与房地产,建造、验收与后期维护等四个议题展开讨论,阐述了国际上最新的球场设计与建造理论,为球场业主、管理者、设计师与建造师提供了相互理解和交流的平台。

  2009年,论坛以“球场评选”为主题,旨在分享经验及探讨新兴的评选方式,并了解世界先进的球场评选理念、标准。来自美国球场评选权威媒体机构的资深编辑布拉德利•克莱因(Bradley S. Klein)和乔•帕索夫(Joe Passov)、著名球场设计师比尔·库尔(Bill Coore)及美国最具实力的球场建造公司景观无限公司(Landscapes Unlimited)执行副总裁柯特·休斯曼(Kurt Huseman)等国外嘉宾及北京林业大学韩烈保教授、上海交通大学海外高尔夫管理学院吴名院长,马来西亚籍行业资深管理人士、朝向管理集团总经理助理邢益冠等嘉宾与国内球场评选机构及球场业主、设计者、建造者及管理者面对面,就国内外的球场评选现状、问题及趋向等诸多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层次及多角度的主题研讨。

  “国际高尔夫论坛”是朝向集团主办的公益性论坛,将关注高尔夫发展的重点领域,通过邀请国内外知名机构或专家参与,寻求现存问题的解决之道,传授成功经验,加强业界开放交流,促进国内高尔夫运动的健康发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球场评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