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熊湖承办09资格学校 尼克劳斯球场8年后再迎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美巡赛今天公布2009年资格学校考试将在佛罗里达熊湖乡村俱乐部(Bear Lakes Country Club)举行。这个六轮,108洞的考试12月2日至7日举行,估计会有160名球手争取2010赛季参赛卡。

  熊湖乡村俱乐部是由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成员尼克劳斯设计的。这个36洞的俱乐部包括两个球场:湖景球场(7439码)和林克斯球场(7392码)。以前熊湖乡村俱乐部举办过两次资格学校考试。1995年,卡尔-保尔森(Carl Paulson)是头名状元。而帕特-佩雷兹(Pat Perez)2001年拿到第一名。

  过去五年,尼克劳斯对两个球场都进行了改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尼克劳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