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揭幕 高尔夫“火人”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9:18  新浪体育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揭幕高尔夫“火人”亮相(图)

广州亚运会高尔夫项目图标

  新浪体育讯 5月13日,第16届亚运会体育图标和文化活动、环境、志愿者标志正式发布。最受关注的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是以亚运圣火为创意源泉,展现了由56团火焰构成的亚运会56个运动项目,形象动感、飘逸且富有感染力。

56个项目图标
56个项目图标

  这次亚运体育图标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延续了火焰的概念,与亚运会会徽“五羊圣火”相映衬。标志设计以柔美流畅的线条勾勒出56个体育项目的基本轮廓,仿佛56位拥有健美身躯的“火人”,展现出鲜明的运动特征和优雅的运动美感。“火人”象征着体育健儿如同一团团熊熊的火焰,在亚运会的大舞台上,燃烧生命的激情和梦想,冲破重重障碍,挑战运动极限。

  “火”代表生机,寓意活力,在广州人的眼中是吉兆。这次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的创意灵感也源自亚运圣火,设计的理念是希望用跳跃的火焰,以其灵动而飘逸的形象,展示出生命的力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