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奥纳德重回拉卡提亚 力争德州赛史上首个四冠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8:20  新浪体育
雷奥纳德重回拉卡提亚力争德州赛史上首个四冠王

雷奥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英国公开赛前冠军贾斯丁-雷奥纳德(Justin Leonard)本周将重回圣安东尼奥举行的德州公开赛。他将在那里争取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四冠王。

  36岁的美国选手2007年追平了阿诺-帕尔默的三冠王纪录,他总是很喜欢到拉卡提亚高尔夫俱乐部参赛。“过去,我在那里打出了一些很棒的成绩。”达拉斯出生的贾斯丁-雷奥纳德在赛前对记者说,“我第一年开始在这里参赛的时候,我打得就很好,进入前20名。我获得了参赛卡,次年,我在这里败给杜菲-瓦尔多夫(Duffy Waldorf)获得第二名,进入了巡回锦标赛阵容。”

  1995年,贾斯丁-雷奥纳德最终落后冠军冠军杜菲-瓦尔多夫5杆获得了亚军,而1998年他再度获得亚军,这一次他落后冠军哈尔-萨顿(Hal Sutton)仅仅一杆。2000年和2001年连续在拉卡提亚夺冠之后,贾斯丁-雷奥纳德在2007年的延长赛中击败瑞典选手杰斯佩-帕尼维克(Jesper Parnevik)赢得第三个冠军。他也因此与阿诺-帕尔默一道进入记录本,成为该赛事仅有的两个三冠王。高尔夫皇帝阿诺-帕尔默从1960年开始连续三年夺取德州公开赛冠军。

  虽然2009年还没有进入冠军圈子,贾斯丁-雷奥纳德对本周的赛事却充满了期待。“我有一些美好的记忆可以依赖。”贾斯丁-雷奥纳德1997年在英国公开赛上赢得个人唯一一个大满贯赛头衔。“事实上,过去我在这里打得很好。当我来到这里时候,我有自信,我觉得这让比赛容易了一些。”

  贾斯丁-雷奥纳德是进入本周赛事阵容的七个前冠军之一。另外六个前冠军分别是艾里克-阿克斯利(Eric Axley,2006年),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2005年),巴特-布莱恩(Bart Bryant,2004年),提姆-赫伦(Tim Herron,1997年),鲍勃-埃斯特斯(Bob Estes,1994年),科里-帕维(Corey Pavin,1998年)。

  世界排名第15位的金河珍是本周唯一一个进入前20位的球手。另外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也会参赛。去年,美国名人赛前冠军以2杆优势夺冠。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德克萨斯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