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对莱德杯不感冒 蒙蒂有看法但不愿惹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7: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爱尔兰小将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在爱尔兰公开赛赛前语出惊人,认为莱德杯并不是自己一个重大的目标,这样的立场跟雄心壮志的欧洲队队长科林-蒙哥马利完全不同。尽管如此,蒙蒂在提出自己看法的同时,万千嘱咐媒体不要点火渲染他与麦克罗伊之间的不和。

  刚满20岁的麦克罗伊在谈到明年莱德杯的时候,将莱德杯比作“展览会”。“这不是我的一个重大目标。莱德杯的景象很壮观,但它只是一天最后的展览会,对我而言不是一场很重要的赛事。高尔夫是个人运动,我的个人目标就是为自己赢得比赛。”现世界排名第19位的麦克罗伊很有可能通过世界排名的莱德杯积分在明年首度启程个人的莱德杯之行,但这样的评论绝不是蒙蒂所希望听到的。

  麦克罗伊随后甚至补充道,如果到了长达一年的莱德杯席位之争的最后阶段,他陷入了争取资格的挣扎,他将不会参加更多的赛事来改善自己的机会。“如果我打得足够出色,那我就会打得足够好,如果我做不到,接着就会面对现实。”

  另外一边,欧洲队队长蒙蒂则立志要从美国队的手中夺回莱德杯胜利,甚至将这个荣誉视为个人职业生涯中最伟大的成就。“莱德杯不是展览会,它绝不会是。它是一场非常唯一、独特的赛事,比大满贯赛事更加令人伤透脑筋。当你参加了莱德杯比赛,你就会想反复去打莱德杯。”

  虽然蒙蒂非常不同意麦克罗伊的观点,但面对明年有可能成为自己麾下的大将,蒙蒂并没有批评年轻的麦克罗伊。“罗里到时候会明白那些东西,当他不再是处于‘如果’成为莱德杯队员的情况。莱德杯比赛涉及的压力以及整个比赛的情节会给他留下深刻的印象。他是一个很棒的球手,令人感到非常兴奋的球手,也是欧洲最好的年轻天才球手之一。如果他自动入围莱德杯或者需要外卡进入队伍,我肯定会告诉每个队员,莱德杯预期会发生什么事。”  

  最后,蒙哥马利还特地恳求记者不要渲染他与麦克艾瑞对此的不同意见。“请你们不要说蒙蒂与罗里在这里‘开火’。我没有那样说,我还没有听到罗里说什么,所以请不要开始一场巨大的战争。”

  有意思的是,蒙哥马利与麦克罗伊在爱尔兰公开赛的前两轮被安排在同组出发。他们私底下或许并不可能避免讨论这件事情。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莱德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