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赛花絮-球员教练大PK 球童也有洋面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6: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元年首站,北京东方明珠锦标赛吸引了来自中国、泰国、美国、韩国以及中华台北等87名国内外选手参赛。与赛事前身东方名人巡回赛相比,选手数量的增多与选手层级的多样无疑给女子中巡增添了新鲜的血液与活力。

  球员PK vs 教练PK

  中巡赛场不仅是球员竞争的平台,也成为选手后援团的PK之地。作为随行教练,京生场上督导弟子阎盼盼、郭彩竹。前LPGA球员林玉萍也变身中华台北球员余佩琳的教练随行征战。原国家队教练宋庆礼的弟子潘艳红在资格赛中强势胜出,展现出超凡的开球距离远与潜力,获得中国版“申智爱”的美誉与关注。三大教练齐聚明珠使得女子中巡赛首战火药味十足。

  球童也有洋面孔

女子中巡赛花絮-球员教练大PK球童也有洋面孔
刘娟娟与球童教练

  升级后的女子中巡赛事竞争加剧,一些选手已经开始自备选手进行“突围”。不仅球员来自国外,球童也出现了外国脸孔。在周一资格赛中,外籍教练兼球童陪同征战的业余球手刘娟娟以一杆之差错失入围正赛的机会。

女子中巡赛花絮-球员教练大PK球童也有洋面孔
王天怡与赛场搭档

  由赞助商外卡获得参赛资格的业余球手王天怡同样由外籍球童陪同出战。

  (亚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方明珠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