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S球评芬奇重新拿起球杆 计划出征殖民地邀请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9:27  新浪体育
CBS球评芬奇重新拿起球杆计划出征殖民地邀请赛

CBS球评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

  新浪体育讯 CBS球评伊恩-贝克-芬奇(Ian Baker-Finch)曾经是一个高尔夫球员,然而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现在他准备重新拿起球杆,参加美巡赛之殖民地邀请赛。

  2003年站在殖民地邀请赛第10洞发球台的时候,索伦斯坦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紧张。那一年,她成为45年历史中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女性。伊恩-贝克-芬奇也许能够理解她的感受。48岁的澳大利亚人是殖民地邀请赛前冠军,他将参加5月28日开始举行的殖民地邀请赛。今年是他夺冠20周年纪念,不过就是过去12年来他第二次参赛。“两年后我即将年满50岁,我希望看一看自己现在的水平如何,是否值得给自己施加压力,多打一些赛事。”伊恩-贝克-芬奇星期二说,“我是作为前冠军进入阵容的,因此要是我打出一个糟糕的杆数,我也不会因为占了一个位置,而感到难受。”

  那么为什么会紧张呢?伊恩-贝克-芬奇过去十年来一直在CBS电视台当球评,8年时间他没有参加过高尔夫赛事,最后一次参赛在殖民地邀请赛上打出74-77被淘汰。许多人都还记得伊恩-贝克-芬奇以前冠军身份参加1997年在皇家特奴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结果他打出92杆之后,宣布退赛。多年来,他一直考虑打几次比赛,可是皇家特奴发生那样的事情后,他一直很警惕。他知道如果带着背伤比赛,面对数以万计的球迷,他没有地方躲藏。

  可是伊恩-贝克-芬奇仍旧会在这次比赛中紧张。“我现在已经完全脱离联赛了。”伊恩-贝克-芬奇说,“我平时打球,仍旧可以打出好成绩,可是当你打出巡回赛的时候,又是另外一件事情。我对自己的状态如何有点惴惴不安。我并不幻想会打得非常好。”

  伊恩-贝克-芬奇有一个心愿,希望在一些他们还能打的比赛,比如殖民地邀请赛和纪念高球赛上设置这样一个前冠军组。伊恩-贝克-芬奇表示殖民地邀请赛主办方赞成了他的观点,他希望美巡赛也能认同。“我真的觉得这可以给赛事带来一些特别的风味。”伊恩-贝克-芬奇说,“你加入前冠军组别,从媒体的角度来说,总是有些特别的风味。我认为这对赛事非常好。老人家们在一起打球感觉也更舒服。我可不想和两个击出340码的年轻人同组。”

  伊恩-贝克-芬奇表示他会看一看殖民地邀请赛的结果如何,随后决定是否参加明年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殖民地邀请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