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阿顺期待亚巡赛首冠 本周加德士公开赛迎接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18:27  新浪体育
吴阿顺期待亚巡赛首冠本周加德士公开赛迎接挑战

吴阿顺

  新浪体育讯 本周韩国加德士公开赛公开赛将在韩国开打,中国内地选手吴阿顺将参加此次的比赛。作为目前中国新生代最有潜力的高尔夫选手代表吴阿顺通过自己的努力在亚巡赛的几场比赛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本周他将飞赴韩国为自己的首座亚巡赛奖杯而奋斗。

  今年23岁的中国内地选手吴阿顺经过去年一年在亚巡赛的磨练,终于在本赛季获得了收获。在之前曼谷和泰国的比赛都有突出表现,而且这两场比赛的成绩也给了这位年轻选手很大的鼓励。目前吴阿顺对于自己的目标更加明确,那就是在不久的将来获得一座亚巡赛的冠军奖杯。“从去年征战亚巡赛场开始,我就已经给自己制定了许多计划。”日前吴阿顺接受采访时说,“我是踏着前辈梁文冲的脚印一步一步的前进,他在亚巡赛的成功给我们年轻选手做出了榜样,我希望自己能够像他那样成为一名优秀的选手,他赢得比赛的经验对我也有着很大的帮助。”

  在两周前的百龄坛冠军杯赛上,吴阿顺取得了并列第31的成绩,而这个成绩也优于莱德杯队员李维斯特伍德和麦克金雷的成绩,所以此次比赛对这位年轻选手同样是一个巨大的鼓励,“济州岛这场比赛确实是一个非常难得的经验,能够和这些优秀的选手同组比赛,我感到非常的荣耀当然也从他们身上学习到了不少东西。”目前在厦门练球的吴阿顺说。

  去年是吴阿顺亚巡赛的新人赛季,在亚巡赛奖金榜上他排名第78位,本周他将参加韩国加德士高尔夫公开赛。此次赛事的冠军奖金为5.8万美元。尽管今年吴阿顺在亚巡赛开始的四场比赛中没有晋级,但是他自信自己能够在本赛季进入到亚巡赛奖金榜的前65,获得2010年全年的亚巡比赛的资格。“我很期待第一座亚巡赛冠军奖杯,但是我现在最重要的是保持耐心,我想只要通过艰苦训练这个愿望会实现的。”

  17岁开始学高尔夫可能有点晚,但是吴阿顺的进步却非常的迅速,经过很短的时间就实现了单差点。之后在2007年就转为了职业选手。除了高尔夫吴阿顺也非常喜欢篮球,偶尔他也会出现在篮球场上,“我有时候也会回到曾经的高中学校,和同学们玩会儿篮球,但是我的篮球技术已经大不如从前,不过篮球确实也不适合我,因为我个子太低了。”吴阿顺说。

  此次加德士高尔夫公开赛汇集了众多的韩国选手,包括去年的冠军Hwang Inn-choon、亚军Noh Seung-yul以及新加坡选手蓝智斌、泰国著名球员威拉沧等。

(hui)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吴阿顺 亚巡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