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访:中信青少年赛达双赢 冠名业巡各项目彼此融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21:28  新浪体育
专访:中信青少年赛达双赢冠名业巡各项目彼此融合

专访: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贵宾理财部总经理赵彤玮女士

  新浪体育讯 很多人的意识中,银行就是为客户提供金融业务服务的机构。然而,单纯的金融服务已经不能满足当今客户的需求,增值服务浮出水面,并成为银行推广品牌的首选策略。中信银行主要以高尔夫为媒介为贵宾客户及其家庭提供的增值服务,中信银行青少年赛的综合全面推广受到贵宾客户和社会各界中好评。今年,在经济危机大潮中决然逆势而行,宣布连续四年冠名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巡回赛。

  提升品质 家庭互动 青少年赛特色服务达双赢

  中信银行与高尔夫有很深的渊源,除了贵宾客户可以享受旅游与高球相结合的中信FGT巡回赛的增值服务,同时其家人孩子也能够享受到中信银行的人为关怀。中信银行总行零售银行贵宾理财部总经理赵彤玮女士表示:“中信银行制定的发展战略的初衷,就是不仅要满足贵宾客户的金融需求,同时为客户搭建平台提升生活品质。”

  2006年开始中信银行推出青少年赛事活动,现已连续第四年举办中信青少年对抗赛。在此过程中举办张连伟杯国际邀请赛、两岸三地挑战赛以及中信天才少年训练营等活动。中信银行对青少年的高尔夫增值服务不断丰富和完善。如此加大投入,赵彤玮表示:“在高尔夫发展中,青少年是一个基础层次。客户对赛事的认同,加上现在青少年很好的群众基础,在完善高尔夫增值服务体系中,势必要深入到客户的青少年子女中,将内容不断丰富和延展。”

  对青少年活动的推广中,不仅是赛事活动和项目的增加。活动中精心规划并不断创新,在良好的氛围中让青少年感受高尔夫文化与精神。中信青少年对抗赛选拔赛选定在母亲节、父亲节、儿童节这样的特殊日期,为青少年提供高球竞技的机会,同时有亲子活动等“家庭互动”的温馨感受。在高尔夫推广活动中,中信银行与贵宾客户家庭达到彻底的双赢,赵彤玮表示:“高尔夫不仅仅是一项竞技运动,也是一种文化和精神。中信银行着力于培养青少年球手,体现了对中国高尔夫支持的力量,同为青少年提供身心健康的舞台,不但提高技术,还要学会分享、感恩和迎接挑战。希望以持续的理念达到竞技性与家庭互动性融合。同时,获得贵宾客户认可,对中信品牌也是很好的宣传。”

  搭建平台 内容互动 中信各项服务彼此融合

  除了青少年赛事活动,中信银行连续四年冠名中国高尔夫业余巡回赛是今年尤为轰动的新闻,在高尔夫球界引起很大反响。经济风暴的影响下逆势而上,表明了中信银行对中国高尔夫赛事的支持,而这样的决定也并不是中信银行心血来潮,赵彤玮表示:“2008年竞技风暴袭来之时,中信银行依然取得骄人业绩,这是中信多年经营理念的体现,也体现了中信的抗风险能力,当然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此次冠名业巡赛,一方面借助这项赛事的平台使中信品牌宣传扩展,经营理念和文化得以更好延伸。另外,通过这项赛事搭建沟通和交流的平台。”

  在高尔夫中推广辐射面不断扩大,中信银行冠名业巡赛、青少年赛和FGT项目等活动,并不是希望每一个都是单独推广,而是将其中的各项服务彼此融合,提供一个互动的大平台。赵彤玮继续谈道:“各项赛事并不孤立,而是彼此联系。在青少年赛中,呈现家庭互动的温馨气氛,青少年高尔夫也有一个延续,年龄较大的球手可以参与到业巡赛中。FGT贵宾客户在商务旅行中感受高球乐趣,同时可以参与业巡赛配对赛与高尔夫球手们切磋和交流。”

  (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