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尔默心系明年莱德杯 呼吁伍兹提前到欧洲试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9岁的美国传奇人物阿诺-帕尔默(Arnold Palmer)最近前往威尔士接受奖项之后,告诉老虎-伍兹要“在明年莱德杯之前来到威尔士,在举办地2010球场打球。”

  帕尔默在职业生涯中战绩辉煌,总共参加了6届的莱德杯比赛,并且拥有7个大满贯冠军。最近,他来到威尔士的南部,在KPMG高尔夫商务论坛上得到了“终生成就奖”的奖项。不过,帕尔默并没有沉浸在自己获奖的喜悦中。当他第一次见识了2010年莱德杯举办球场(凯尔特庄园的2010球场)之后,马上对远在美国的名将们发出了自己的呼声。

  帕尔默说:“凯尔特庄园是举办2010年莱德杯的不可置信的设施,我确信它将会在明年举办一场精彩的赛事。需要记住的是,我真的希望美国队员在明年莱德杯之前来到这里,并且进行一些认真的练习。这是一场真正伟大的比赛,我真诚地相信莱德杯将继续在凯尔特庄园打造伟大的赛事。把莱德杯的比赛放在威尔士,无论对莱德杯还是对威尔士地区的高尔夫发展都是很好的。”

  至今为止,已经不单单只有帕尔默一人呼吁世界头号球手伍兹要在明年莱德杯比赛之前拜访凯尔特庄园了。上周,明年莱德杯的美国队队长科里-帕维(Corey Pavin)已经呼吁伍兹,要在明年莱德杯比赛之前,参加今年的威尔士公开赛或者明年的威尔士公开赛,以此更好地熟悉莱德杯的球场。尽管如此,伍兹还没有回复有关是否参加威尔士公开赛的事宜。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意大利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