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西克领跑意大利赛54洞 达利升至第11仍受困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受到雷暴天气的影响,阿根廷人丹尼尔-范西克(Daniel Vancsik)在将近晚上8点才重新回到赛场上完赛,却在最后三洞吞下2个柏忌,最终将他在意大利公开赛54洞的领先优势缩小至1杆。美国名将约翰-达利在意大利连续第三轮打出69杆(-2),排名跃升至并列第11位。

  意大利公开赛第三轮遭遇了雷暴天气,在下午4点10分被迫中断。此时,领先者范西克在三洞未打的状况下领先两杆。可是当比赛在将近晚上8点重新开赛时,这位32岁的阿根廷球手先在16号洞陷入了沙坑,又在17号洞出现了三推,连续吞下柏忌,最终仅以69杆(-2)收杆,以202杆(-11)的总成绩占据榜首,领先优势减为1杆。芬兰球手鲁普-卡科(Roope Kakko)本轮打出68杆(-3),排在第2位。首轮领先者加雷斯-梅彬(Gareth Maybin,70杆)和托马斯-艾肯(Thomas Aiken,66杆)均以204杆(-9)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3位。

  赛后,领先者范西克感到一些失望。“我真的很不幸,因为在比赛暂停之前,我打得非常好,感到非常有信心。当我们重新回到赛场完成剩下的比赛时,我的注意力不集中。我在17号洞出现三推,那是因为我在昏暗的光线中看不清果岭上的线。不过,我知道在那之前我打得很好,我还是对明天的比赛感到有信心,我对我们能够今天完成本轮的比赛感到很开心。”他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420位,此前在欧巡赛仅赢得了2007年的马德拉岛公开赛。

  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则连续第三轮在意大利公开赛交出了69杆的成绩,以-6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11位,依然落后领先者5杆。不过,状态好转的达利还是认为自己的推杆没有提升至较好的程度。“我不知道其他人期待我回来后会出现怎样的成绩,但我只希望那些靠近我的人们感到开心。尽管如此,我感到有点沮丧,因为我的推杆还没有任何的稳定性。我还将继续从每一轮的比赛中找到积极的东西,我的成绩不错,并且开球打上了很多球道。    (丛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