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米查罗布赛奥查娅丧失领先位置 冯珊珊跻身前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8:47  新浪体育
米查罗布赛奥查娅丧失领先位置冯珊珊跻身前10
奥查娅排名滑落(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LPGA-米查罗布公开赛(Michelob Ultra Open)第三轮在金斯米尔俱乐部结束。林德茜-怀特(Lendsey Wright)在打出64杆后,与美国名将科尔以三轮198杆(-15)的成绩并列领先。完成74杆的奥查娅沮丧离开了领先榜,中国小将冯珊珊则以单轮69杆的成绩冲至并列第10位,目前落后领先者8杆。

  林德茜-怀特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在领先组是什么时候了,但她希望接受这个挑战。“绝对地,”当被问及她有没有准备好拿到自己第一个冠军时,她回答道,“加油!”转职业6年的澳洲选手在周六打出了全场最好的64杆,她将与11届LPGA冠军得主科尔周日进领先组。

  前三轮69-63-66杆的科尔希望她自己可以在周日有坚强的意志,她也相信对手怀特的实力,“她会处理好,就像我们通常在做的那样,”科尔说。这位2007年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也是在2005年曾经赢得过这场比赛。

  在次轮比赛结束后,世界第一奥查娅的夺冠趋势看上去已经不可逆转。但墨西哥人今天只拿到两个小鸟,还在4杆洞14洞吞下双柏忌,完成了74杆。她领先3杆开始了这一天,到结束时却落后了领先者5杆之多。“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奥查娅说,“我没有打得太差,大概错过了四个推杆,在6尺左右的,我也有点沮丧。”

  怀特周六拿到了连续的第三轮六字头,完成了她本赛季22轮比赛中的最佳54洞。三天来,她在金斯米尔只有1个柏忌。“我很兴奋,”怀特说,“我感觉自己准备好了。来到这个位置上很棒,平时很努力有了功效,能来到这里很好。我对此很期待。这是一个全新的经历。”

  韩国球员金寅璟本轮67杆后,有一杆落后领先榜,明日她将与金颂喜(周六68杆,两杆落后领先榜)同组而战。温迪-沃德(67杆)与古尔比斯(68杆)会在倒数第三组出发,而与温迪、古尔比斯成绩并列的奥查娅则与大山志保(Shiho Oyama)在倒数第四组出发。“我跟自己说,不管如何明天都是全新的一天。”奥查娅说。

  中国小将冯珊珊在完成69杆后,目前以-7杆的54洞成绩,与郑一美、安吉拉-斯坦佛德并列第10位。珊珊本轮在前9一度连吞连个柏忌,但转场后她拿到3小鸟,将该轮成绩锁定在-2杆。此外参赛的中国台北球员,曾雅妮本轮72杆,目前并列13位;卢晓晴,今天67杆来到了并列第20位。

  浏览详细成绩>>

  (小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米查罗布公开赛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