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连续被淘汰五场 经受历史低谷返回瑞士疗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作为美巡赛成员,亚当-斯科特以前从来没有连续淘汰四场以上。尽管星期五最后一个洞切球进洞射下老鹰,澳大利亚人在打出74杆之后,就无法避免球员锦标赛淘汰。这已经是他连续被淘汰的第五场比赛了。

  自从元月份在索尼公开赛拿到亚军以来,亚当-斯科特一直没有获得过晋级。当然他拿到了两张支票。这两张支票是在两场世界高尔夫锦标赛上领到的。那两场比赛都不设置淘汰线。

  28岁澳大利亚帅哥在休赛期的时候膝盖受伤,可是他的主要问题不是伤病,而是挥杆。这是他觉得自己有必要调整挥杆的原因。有时候,他的击球非常漂亮;可是有时候,他甚至会将球击出球场。说到击出球场,绝对不是夸张。星期五,他在第四洞的开球如此偏右,以至于小球进入了邻近山谷球场的水障碍之中。

  亚当-斯科特接下来将返回瑞士自己的一处寓所。他表示将回美国参加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和殖民地邀请赛。“我觉得自己很接近了,我需要让你们好好想一想。”亚当-斯科特说,“我不能比那些球击得更差了。”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斯科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