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东方天星五月灯光试打 16:30后550元全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6: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的五月春光明媚,百花飘香,东方天星高尔夫将于5月5日开启灯光球场,欢迎您来东方天星球场感受蛙鸣鸟啼, 尽享灯光球场的乐趣。俱乐部将于五月份推出灯光试打活动:

  平日下午16:30之后所有来宾享受18洞全包RMB550元,此价格包含果岭费,服务费,灯光费及简餐餐费。

  注:1、16:30半之后开卡指首次开卡时间在16:30之后或打满18洞后重新开球时间在16:30之后。

  2、闭餐时间为21:00

  关灯时间为22:00

  以上灯光包价有效期为:至2009年5月31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东方天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