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克罗伊周一年满20岁 对球员锦标赛无过高期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2:38  新浪体育
麦克罗伊周一年满20岁对球员锦标赛无过高期望

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刚刚年满20岁的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对本周举行的球员锦标赛没有过高的期待。

  在急需的两个星期休假之中,罗里-麦克罗伊上个星期六在拉斯维加斯观赏了里奇-哈顿(Ricky Hatton)与帕克奥(Manny Pacquiao)的拳击比赛。可是现在他即将要在美巡旗舰比赛中恢复战斗。

  星期一刚刚庆祝了20岁生日,北爱尔兰人今年第三次前往美国参赛。因为欧洲马上要举办三场大型的赛事,罗里-麦克罗伊警告人们不要对他期待太高。“这场比赛之后,欧洲马上会有三场大型的赛事。” 罗里-麦克罗伊说,“我将连续四周作战,因此我要调整好节奏迎接欧洲大型的比赛。不过我真的很开心能到这里来。希尔顿头岛的比赛过后,我真的精疲力竭了。我休息了两个星期。第一个星期,我什么也没有干,上个星期我才开始重新练习。我仍旧觉得自己的击球不错。然而这是我复出之后的第一周。如果我打得好,我会给自己制造机会的。我想前15名,前10名,我便会满意了。如果我的击球路子是预期的击球路子,我知道我会处于前列的。”

  年初在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获得首个欧巡赛冠军,罗里-麦克罗伊进入了世界排名前20位。这给他打开了美国的大门。罗里-麦克罗伊在美国的首场比赛得到了许多好评。2月底在图森举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他进入了四分之一决赛。之后,他进一步奠定了自己的位置,他连续四场比杆赛都进入了前20名。

  美国名人赛首演,罗里-麦克罗伊获得了并列第20名。可是那一周之后,他的精力耗尽了。在传统高球赛上,他打出高于标准杆2杆,只获得并列58名。罗里-麦克罗伊表示美国的比赛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现在他越来越舒服了。“我想不止是高尔夫,包括所有事情,比如如何当好一个巡回赛球手,如何应对媒体,你可不能像业余球员那样了。真的,主要是如何适应巡回赛生活的问题。你与那些以前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球手一起比赛,一开始你会觉得非常恐惧。可是一旦你知道他们也是普通人的时候,情况发生了变化。一旦我开始表现出色,我的感觉也舒服起来了。现在我在这里感觉很舒服。”

  20岁的小神童现在的目光是第五大赛,之后是家乡的一系列比赛。“去年我的目标是进入美国名人赛阵容,参加世界高尔夫锦标赛,进入世界排名前50。现在,这场比赛是另外一场重要的比赛。或许这里的阵容是全年最强劲阵容之一。” 罗里-麦克罗伊说,“我已经休息了两个星期,因此我现在要重新返回比赛的状态。而这之后,我又将参加一场大赛:爱尔兰公开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球员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