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选手威尔逊脖子受伤 可能无缘球员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1  新浪体育
英国选手威尔逊脖子受伤可能无缘球员锦标赛

英国选手威尔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世界排名第43位的英格兰选手奥利弗-威尔逊(Oliver Wilson)因为颈项受伤,很有可能无缘参加本周四开始的球员锦标赛。

  28岁的英国人星期三的练习轮仅仅坚持了一个洞,随后便退回到会馆中接受治疗了。“我顺着第10洞(个人第一洞)往下走的时候,我就觉得脖子有些僵硬。随后我在第11洞开球,球杆脱手而出。” 奥利弗-威尔逊说,“当时,我回到会所让理疗师做了些理疗。离家之前,我进行了体检,脖子上有一些肌肉发炎。我想右边胸肌有点拉伤也与脖子疼痛有关。接下来,我还会回去接受更详细的治疗。”

  奥利弗-威尔逊是去年莱德杯欧洲队成员,他仍希望参加球员锦标赛,因为这是他第一次到锯齿草参加。可是他表示除非身体完全健康,否则他是不会下场比赛的。“我在祈祷,然而要是我没有做好准备就去比赛,我肯定不会去的。” 奥利弗-威尔逊说,“我有好多次都是这样。我只能四分之三挥杆,结果打得很差。这样打球没有意义。要是这样,我不会去比赛的。如果我不能比赛,去比赛是没有意义的。”

  自从四个星期前在美国名人赛上淘汰以来,奥利弗-威尔逊一直没有比赛。他休假在家陪伴患有膀胱癌的父亲。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