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品质-积家转发器计时腕表 男士手表的腕上风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14  高尔夫星期三
品质-积家转发器计时腕表男士手表的腕上风情



  如今的手表早已超越了其简单的记时功能,手表更多的,是品位的象征,一块手表,能让本就儒雅的你又增一抹亮点。积家刚刚隆重推出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是第一枚具有控制启动顶级跑车能力的机械时计。它以技术支持的身份,专为V12引擎DBS跑车而设计。

  手表是男人的饰品,就像你的女朋友如此看重她的手镯,项链和耳环一样。经常会听到这样一句话:看一个男人有没有味道,不看他的相貌,不看他的身高,不看他的钱包,也不看他的学历,只要看他手上戴的,脖子上系的,裤腰上围的就有了三分感觉;而最吃价钱的就是这手上戴的。

品质-积家转发器计时腕表男士手表的腕上风情

 

  手表虽然只是个计时工具,但它是男人的饰品是时尚和声望的象征。手表尤其是品牌手表应该被认为是一项重要的投资,不能随季节的变化经常换手表。看看市场上不同样式的手表,让你裸露的手腕呈现别样的风情。要知道男人手上戴的除了朴素的结婚戒指以外,惟一的装饰物就是手表。手表这样东西在男从身上实在是有点化腐朽为为神奇的魔力。如今的手表早已超越了其简单的记时功能,手表更多的,是品位的象征,一块手表,能让本就儒雅的你又增一抹亮点。积家刚刚隆重推出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是第一枚具有控制启动顶级跑车能力的机械时计。它以技术支持的身份,专为V12引擎DBS跑车而设计。

  Aston Martin DBS是名副其实的奢华跑车,充份展现Aston Martin这个品牌对于劲力、美感和激情的独有价值观。积家与Aston Martin同属历史悠久的公司,两者在其专业领域各领风骚,并自2004年起成为合作伙伴。专门为Aston Martin DBS车主而特别制造的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融合了传统精湛制表工艺与高科技机械技术,完美展示出两个品牌的密切合作。积家把转发器电路装置于表壳之内,创造出一个能独立分离但能够完整运作的时计。它堪称为微型化工艺与机械工程的经典之作,同时拥有计时表和钥匙的功能,是一项属于顶级跑车的超级配件。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设有一个微型发送系统,给予Aston Martin DBS跑车锁定和解锁的控制,同时保留无按钮式计时表的垂直启动机械装置。当驾驶者走近跑车,他只需要按动腕表镜面的“开启”位置(介于8时与9时之间),便可以驱动车门的开启系统,反之按动介于3时至4时的“关闭”位置,车门便会锁上。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无论表壳或表盘均极度精细入微,设有一个悬浮式金属质感灰色的DBS标志,在机芯运作显示器及钌质灰色夹板上加置一个独立的Aston Martin徽号,并配上经过抛光处理的黑色表盘,与DBS跑车的仪表盘保持一致。表盘的外圈位置亦设有一个显示窗,展露出计时表及转发器功能的内在机件,以此媲美DBS跑车在轮胎钢圈内部呈示出来的刹车盘。

  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腕表为计时表的设计树立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同时其与市场上最尊贵俊朗跑车的完美匹配也令人赞叹不已。分别来自Aston Martin与积家两个杰出品牌的工程师并肩合作,在新颖创意与优雅格调的灵感带动下,研发出这款极富现代气息的时计,让Aston Martin的核心价值与积家的优秀制表技术尽展无遗。Aston Martin行政总裁Dr Ulrich Bez声称:“这枚腕表绝对是Aston Martin与积家合作最权威成就的体现,对此先进技术与优美形式的结合我感到万分欣喜;我们开创了先河,以这样的方式把计时学与汽车工程学合二为一。”积家行政总裁郎博杰(Jerome Lambert)则表示:“对于我们的工作团队来说,这是最令人兴奋的项目之一,它促使我们更为积极的开发功能性的制表技术。我们有幸能够深入地与Aston Martin不同层面的工作人员合作,并透过整个使人振奋的交流过程,促成AMVOX2 DBS Transponder转发器计时腕表的独特设计和突破性成就。”

  Guideline:

  Aston Martin

  拥有94年历史的英国车厂Aston Martin,在车坛中声名显赫,旗下的V8 Vantage、V8 Vantage Roadster、DB9、DB9 Volante以及旗舰级DBS系列,均秉承了车厂的悠远传统,个性鲜明而具有浓烈的时尚气息。自2007年起,Aston Martin车厂转为独立经营,在国际跑车品牌中展示出更强大的竞争力。更多信息,请登陆:www.astonmartin.com

  积家

  2008年适逢积家创立175周年纪念,这家位于Vallée de Joux、目前在瑞士属于极少数仍拥有全面制表技术的表厂,在其Le Sentier厂房之内,正从事着超过40个不同范畴的制表工艺以及20项顶尖技术。自1833年以来,积家不断培植创意,孕育出无数开创新猷、享誉表坛的产品,包括Reverso、Duoplan、Master Control、Memovox Polaris、Gyrotourbillon I及Atmos,在世界顶级腕表品牌中名列前茅。

  (池岩斐)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