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度“会员杯”战火重燃 变奖制众球手皆大欢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5: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4月11日,雅居乐长江高尔夫球会第41届“会员杯”暨“工行牡丹卡”高尔夫球联谊赛盛大开杆。本次赛事乃是今年度第一届“会员杯”,为了提高其竞技性与趣味性,不但在接受报名人数和正式参赛人数均突破新高,而且对奖项设置机制做了相应调整,把常规奖项的奖品抽调到抽奖环节,并增加了“5”和“10”的尾数奖,让更多的会员能够获得奖励。同时,由于赛事得到中国工商银行中山分行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省责任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到比赛的礼品和奖品尤为丰富,其中,抽奖的特等奖奖品为20克的千足纯金!

  12:30,赛事正式开始。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竞赛,各项大奖终于花落各家。获奖名单中,崔浩然获得总杆冠军,保坂准和李国文分享了亚军和季军;而洪志勇、李世红和黄奕强分别位列净杆前三名;单项奖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和最近中线奖的获奖者分别是张萍、真启藤己、麦启华。

  19:00,球会在中餐大厅举办盛大的颁奖晚宴,邓京宏常务副总经理、杨少萍营销副总经理、王清禄经理和吴利春助理等一干公司领导均有出席。晚宴上,比赛中获奖选手的迷人风采引起现场的阵阵掌声,而奖项超过30个、奖品最高价值达到6000元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晚宴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现场中,一个会员激动的表示:“本次“会员杯”真正的成为会员狂欢的节日,既能让每一位参加比赛的选手享受到击球的快感,也使到每一个人都有很大机会成为获奖的幸运儿!真期待下一届“会员杯”的到来。

  (关天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