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曼呼吁正面报道欧巡总决赛 迪拜深陷信任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 澳大利亚名将格雷格-诺曼希望迪拜的金融危机,以及拒绝以色列网球运动员入境事件不会让迪拜世界锦标赛的举行笼罩上阴云。格雷格-诺曼设计的高尔夫球场将在11月举办首届迪拜世界锦标赛。他期望西方媒体在报道这场赛事的时候“能够正面展示迪拜高尔夫的现状”。

  “希望之前那场网球比赛出现在运动员身上的事情不会有什么负面作用。”诺曼在巡视完他设计的球场之后说,“没有人希望出现那种情况。”

  迪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下辖的七个半自治酋长国之一,因为斥巨资投入迪拜沙漠精英赛、迪拜网球锦标赛等大型体育赛事而举世闻名。可是现在这个城市因为全球经济的下滑遭到了沉重的打击,其精心保护的形象有可能荡然无存。

  今年早些时候,迪拜遭到了国际社会的强烈批评,因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官员拒绝给一名叫皮尔(Shahar Peer)的以色列女运动员参加迪拜网球精英赛的签证。不过之后,他们决定让以色列男运动员安迪-拉姆(Andy Ram)入境以平息争议。

  即便如此,这次事件仍让他们损失惨重。WTA创纪录地处罚赛事组委会30万美元。而《华尔街时报》欧洲版放弃了对该赛事的赞助,网球频道为了表示抗议,取消了播出赛事的计划。

  欧巡赛运作部主管大卫-加兰(David Garland)表示该机构总是遵守当地法律,当11月19日,球员在迪拜参赛的时候,应该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大卫-加兰说:“我们非常自信,我们的成员不会遇到什么问题。”

  由格雷格-诺曼设计的“土球场”是迪拜国有体育企业休闲公司的产业。今年该球场将举办欧巡赛的年终总决赛。欧巡赛排名前60位的球手有机会参加这一场总奖金1000万美元的赛事,而赛事结束后,年终奖金榜排名前15位的球手将瓜分1000万美元的额外奖金。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