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今年配对赛数量少 不是偷懒乃比赛性质决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01  新浪体育
伍兹今年配对赛数量少不是偷懒乃比赛性质决定

伍兹与曼宁在惊恐山谷锦标赛配对赛中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今年在业余球手方面花的时间特别少。上个星期三,他在惊恐山谷锦标赛的配对赛伙伴是印城小马著名四分卫佩顿-曼宁(Peyton Manning)和惊恐山谷俱乐部总裁约翰尼-哈瑞斯(Johnny Harris)。事实上,那是他今年第二次参加配对赛。

  不过,这并非伍兹不愿意参加配对赛回馈赛事赞助商。只是在他每年的赛事日程中,占主要部分的大满贯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球员锦标赛都不设置配对赛。今年在此之前,他参加的仅有两场常规美巡赛就是设置了配对赛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和惊恐山谷锦标赛。接下来,伍兹估计会参加纪念高球赛,但不走运的是,由于副赞助商摩根士丹利放弃了纪念高球赛所有配对赛席位,今年那场比赛用“双逐洞赛”替代了职业/业余配对赛。参加那场比赛的八位选手除了东道主尼克劳斯之外,其余都是美巡赛球手,因此伍兹又不会与业余球手分享发球台了。

  虽然老虎伍兹的赛程无法确定,可是根据估计,AT&T全国锦标赛和联邦杯的两场总决赛应该是他今年接下来会参加的为数不多的几场配对赛。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