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青岛三合奔驰高尔夫精英赛 青岛天泰激情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8:17  新浪体育
2009青岛三合奔驰高尔夫精英赛青岛天泰激情收杆

2009青岛三合奔驰高尔夫精英赛激情开杆

  新浪体育讯 2009年5月5日,在青岛天泰高尔夫球场,由青岛三合奔驰公司主办的“2009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尔夫精英赛”青岛三合站在景色秀丽,依山而建的青岛天泰高尔夫球场拉开帷幕。天泰高尔夫俱乐部与100余名奔驰车主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兼具动感激情与唯美视觉的高球盛宴。

  晴朗的天空,蜿蜒的球道,开心的球手.....。这是一场充满激情的高尔夫球赛!

  由青岛三合公司主办的多界梅赛德斯-奔驰青岛站高尔夫邀请赛受到了广大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的极大关注与大力支持。本界比赛的报名人数再创新高。借助高尔夫邀请赛这一平台,更多的奔驰车主能够更加深刻的感受梅赛德斯-奔驰所打造的运动、激情的品牌精髓。本届赛事,设立了“一杆进洞”等奖项, “一杆进洞”的奖品是一辆刚刚在国内上市的奔驰B200红色旅行轿车。在奔驰B200展示版上的宣言非常诙谐:俺可没打算回三合,您准备好了吗?一句幽默的语言不仅让球友们开怀一笑,更激起了对一杆进洞奖的挑战欲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大奖项最终名花有主。最远距离奖及最近距离奖分别由:刘伟及樊纪信先生获得;总杆冠军及净杆冠军分别由曲钢及陈强夺得。作为一项高雅的、有品位和富有挑战性的体育运动,高尔夫球运动所展现的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运动精神,与梅赛德斯-奔驰一贯倡导健康、高品质的生活不谋而合,同样都是高雅和充满活力的生活方式的体现,这项运动很好地体现了奔驰品牌的核心价值观,为奔驰车主带来了更多的运动乐趣。

  赛事举办青岛三合汽车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为青岛地区的奔驰客户提供成熟、专业的优质服务同时,始终致力于传播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倡导的健康时尚的生活理念。此次赛事的举办,公司将高尔夫这种具有高雅文化气息和富有挑战性的运动与极具灵动、时尚特点的奔驰汽车结合在一起,充分满足了奔驰车主追求运动乐趣的高品质生活需求。

  青岛三合公司为本届比赛的颁奖晚宴上设置了各个奖项并穿插着精彩的表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当天受邀参加球赛的百余名嘉宾对整个活动十分满意。“2009梅赛德斯-奔驰中国高尔夫精英赛”青岛三合站在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