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南京站 JPX E600助巾帼胜须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7:49  新浪体育
美津浓高尔夫长打王南京站JPXE600助巾帼胜须眉

美津浓公司代表为张丽洁(左)颁奖

  新浪体育讯 4月22日,美津浓在南京钟山高尔夫球会举行了长打王活动,南京女选手张丽洁获得了本次长打王活动的冠军奖品。这也是长打王活动自2008年举办以来,首次由女选手获得了最远距奖。

  索菲特钟山高尔夫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美津浓高尔夫为参赛选手提供了MP、MX以及JPX新品系列球杆。4月新近上市的JPX E600系列,成为了参赛选手们关注的焦点。美津浓高尔夫工作人员介绍,与之前的JPX E500相比,JPX E600系列开球木杆在击球时即使偏离甜蜜区,依然可以通过强劲的弹道带来更远的飞行距离。

  参赛选手通过现场实战试挥,对于美津浓高尔夫不同系列的开球木杆也有了实际了解:采用了全锻造钛合金厚杆头设计的MP CRAFT T1系列,对于击球点的要求相对较高;采用了全锻造钛合金薄杆头设计的MP CRAFT R1系列,相对容易起球;MX700的大杆头设计比较有安心感,易用程度更高。

  今年4月初上市的JPX E600系列,以其紧凑、炫酷的外形以及稳定的击球弹道,成为了参赛选手们瞩目的焦点。选手就各自关心的内容纷纷提问:“杆头体积果真有460CC么?它是JPX E500系列还是JPX A25系列的改进版?……”从实战的角度来看,选择JPX E600选手们也有着优异的发挥。当天的数据显示,JPX E600系列上球道的成功率明显高于MP和MX系列,并且获得了最远距奖。一位男选手用JPX E600打出了290码的好成绩,却依然惜败于红Tee(蓝Tee 525码,红Tee408码)开球的张丽洁女士(实际击球距离为230码)。凭借JPX E600(SR、10度)开球木杆的卓越表现,南京本地选手张丽洁获得了本次长打王活动的冠军奖品——价值3180元的铂金球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