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真明与前教练友好分手 IMG为神童寻找全职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新西兰神童李真明友好地与教练分手,现在他将努力寻找一个更能帮助他的老师。

  史蒂夫-杰斯普(Steve Jessup)从2006年开始指导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在李真明未来的职业道路上,他将不再扮演任何角色。美国名人赛结束之后,两人便分道扬镳。在奥古斯塔,李真明未获晋级。

  从1995年开始,史蒂夫-杰斯普一直担任陶波(Taupo)怀拉基国际俱乐部(Wairakei International)的驻场教练。他并没有因为这次关系的终结而感到难受。在离开奥古斯塔之前,他已经知道美国名人赛是李真明人生道路上的一个分叉。当李真明定居美国的时候,已经不需要他再服务了。李真明的父母在佐治亚州的一个星期行程中,一直在感谢他多年来所给与儿子的帮助。

  昨天,李真明收到了职业生涯第一章支票。他在北卡州举行的惊恐山谷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38名,赚到了2.5万美元。这对于李真明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他决心凭借外卡争取到美巡赛的完全参赛资格。

  李真明同时打算9月份前往韩国比赛。史蒂夫-杰斯普已经决定到时候加入学生的行列。“在美国有别的人陪伴他,他将获得许多机会。” 史蒂夫-杰斯普说,“我肯定很享受与他一起度过的那些时光。如果我们能继续下去,那当然很好。可是到最后,我希望做那些对他最有利的事情。他现在有机会向一些更有经验的人学习。”

  2006年,当新西兰巡回赛的其中一站在怀拉基举行的时候,史蒂夫-杰斯普认识了李真明。史蒂夫-杰斯普说:“我从来没有想到能带出一个参加美国名人赛的学生。” 史蒂夫-杰斯普确信李真明经历一些磨砺,在美国一定能有很好的发展:“他在那种环境中非常舒服。大满贯赛是另外一个水平的竞赛。可是一周接连一周的赛事,我相信他会好起来的。”

  李真明的经纪公司IMG现在正努力为他寻找一个全职的教练。在美国,这样的好教练很多,很显然没有必要急着做决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