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赛事最后一轮难以突围 伍兹周日红衫暂失魔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0:22  新浪体育
近期赛事最后一轮难以突围伍兹周日红衫暂失魔力

惊恐山谷锦标赛决赛轮,伍兹没能像往常一样成功突围

  新浪体育讯 惊恐山谷锦标赛决赛轮,不止西恩-奥海尔一个人跟上了老虎伍兹的步伐。这在2009赛季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今年的几场比赛,除了在湾丘反超奥海尔,在周日穿红衫的伍兹已经好几次没能成功突围。这让人怀疑,老虎伍兹那种令人畏惧的本领是不是一点点在丧失。

  在以前,人们经常议论以下的话题:为什么与老虎伍兹同组,许多人都会跌落下来?当他们与老虎伍兹一道竞争冠军的时候,为什么会闻风丧胆?老虎伍兹到底具有怎样的威慑力?

  可是今年呢?如果你查看一下领先榜,你自己都能得出结论。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老虎伍兹第二轮被南非选手提姆-克拉克淘汰。在WGC-CA锦标赛上,他周末的上升并没有对其他竞争者造成多少不良影响。美国名人赛最后一轮与米克尔森同组,他遭到世界第二的重击,落后一杆败下阵来。在惊恐山谷,老虎伍兹第一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之后,并没有让其他选手闻风丧胆。

  这里有一个更能说明问题的数据:那些最终进入惊恐山谷锦标赛前十名的选手,星期天的成绩都好过老虎伍兹的72杆,平标准杆。无论以前穿红衫的老虎伍兹有多么大的威慑力,今年在他处于领先榜前列时,看上去无法对其他选手产生化学作用。

  当惊恐山谷锦标赛在星期天下午进入白热化状态时,提姆-佩特洛维奇(Tim Petrovic)、特德-普尔蒂(Ted Purdy)和詹森-杜夫纳(Jason Dufner)这些二流球手的表现都盖过了老虎伍兹。不知道老虎伍兹对此会作何感想?我们只能想象他一定不好受。那种难受程度与之前被他打败的那些选手差不太多。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