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球技-如何应对球道沙坑 摆正心态注意几个关键因素

球技-如何应对球道沙坑摆正心态注意几个关键因素



  球道上的沙坑与果岭前的沙坑略有不同。果岭前的沙坑距离果岭更近,而球道上的沙坑则距离果岭稍远,这也决定了两种不同的沙坑要有两种不同的技术要求和打法。本期,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如何处理球道上的沙坑球。

  沙坑是设计师们精心设计在球场上的障碍,所以不要想象着球在沙坑中会有个很好的落点。你所面对的沙坑深度,沙坑和球洞之间的距离以及球的飞行弹道是你怎样打好球道沙坑球的一些关键因素。

  在球落入球道上的沙坑后,有时你可能无法将球直接攻上果岭。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要摆好心态,积极接受事实并把球攻到最佳的落点,以方便下一杆直攻果岭。

  另外,当球在球道沙坑的时候,不要只是关注距离,首先应该看一看自己前面是什么,主要是沙坑边缘是不是高得挡住了球低飞的路径。而且最主要的还是这个边缘有多高,因为球杆的选择就是由此决定的。

  球杆的选择

  我们要用合理杆面角度的球杆将球击出,来越过沙坑边缘。同时要选择比平常小一号的球杆来打出你想要的距离。

  站姿

  一个平常的站姿,但要固定下盘的平稳并记住在沙坑中不能将你的球杆着地。

  挥杆

  完成以上的要点后要以一个流畅的动作将球快速地击出沙坑。

  文:Chris(北湖九号PGA学院教练) 图:黄辉


授权新浪网高尔夫频道独家转载,其他媒体请勿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球技术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球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