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锯齿草加西亚争卫冕 状态不佳世界第三水平遭质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37  新浪体育
锯齿草加西亚争卫冕状态不佳世界第三水平遭质疑

加西亚需要找到方向

  新浪体育讯 世界第三加西亚本周将争取球员锦标赛连胜,可是最近的一系列表现,真的让人看不出他有卫冕的可能。

  如果我们不指名点姓,让你来猜猜以下这名选手到底是谁。不知道你会给出怎样一个答案。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一轮遭遇淘汰之后,他在本田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3名,随后的WGC-CA锦标赛位于并列31名。休斯顿公开赛以及之后一周的美国名人赛分别获得并列第77名和并列第38名,这个选手上一周没有在惊恐山谷锦标赛上晋级。按照常理,你一定会猜,这样一位选手的世界排名最多也就在二十几位上。

  你猜的不对。事实上,这是加西亚的战绩——这个西班牙人是老虎伍兹、米克尔森之外,目前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尽管度过了平淡无奇的一个赛季,他仍旧稳稳地高居第三位。

  其实不止世界排名,别的数据也说加西亚的状态不怎么好。发球总排名,平均推杆数,小鸟率,平均杆,加西亚全部没有进入前100位,当然他的奖金排名没有进入前100位也就不足为奇了。

  在惊恐山谷,加西亚与淘汰线相差5杆之多,不过他在那里的表现也不是完全让人绝望。第一轮打完17洞的时候,加西亚还处于领先榜前列。来到恶劣的第18洞时,他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在第18洞,西班牙人试图从水障碍中救球出去,第一次失败了,随后才击出去。那个洞他在果岭上又用了三推,打出了7杆,吞下三柏忌。第二天,加西亚交出了78杆,高于标准杆6杆。在8个洞的区间中,他吞下了6个柏忌。

  如果这里还有点正面的东西的话,那应该是加西亚的潜能。对比2008赛季,你会发现进入球员锦标赛的时候,加西亚的表现也很糟糕。之前的8场美巡赛,他没有一场进入前15名。然而他最终夺取了第五大赛冠军。

  本周加西亚是否能成功卫冕呢?考虑到加西亚过去两年一个胜利,一个单独第二名,这个球场应该很对他的胃口。坦白说,对于一个世界排名第三的球员,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即便当前他的战绩不够好。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加西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