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地区春季排名赛揭幕 汪德昌包伟铭之子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21  新浪体育
台湾地区春季排名赛揭幕汪德昌包伟铭之子参赛

男A组孙熏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中国台湾宏碁业余高尔夫(春季)排名赛在南投县南峰球场揭幕。正式比赛的前一天,主办单位特地举行一场资格赛,不让优秀球员有遗珠之憾。结果出身淡水球场,青少年时期表现不错的施佳升在资格赛中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好成绩。5日开始的4日72洞比赛,汪德昌儿子汪聪杰也将参赛。

  这场由中华台北高协主办,知名科技品牌宏碁公司所赞助的业余大赛,比赛成绩与R&A所推行的国际业余世界排名接轨运作,吸引多位对未来抱有憧憬,希望透过比赛检视努力成果的球员加入竞争的行列。

  现年29岁的施佳升正是其中之一。在休息了两年之后,他重披战袍即打出了好成绩。原来两年前,施佳升选择进入某家用品公司就业,不过在许多旧识的鼓励与旧情难忘的吸引下,决定加入本季的比赛。施佳升尤其想知道,自己目前的实力与过去相差多少,他说道:“希望成绩可以像之前的成绩一样亮眼,但毕竟已经两年都没有在打球,应该会有所差距,明天会认真的打。”

  家住台北市的庄依倩,带着儿子孙熏懋,前一天就来到南投市。虽然这段车程对台北人来说有些遥远;然而只要能够协助儿子向希望前进,庄依倩觉得不管路途怎样遥远,父母亲对儿女的关心,总在呎尺之间。参加男A组的孙熏懋喜欢打高尔夫球,15岁由父亲启蒙,接着他跟着教练学习。就读南湖高中一年级的他,并不是肌肉型的球员,对于发球不够远的缺点,近来积极加强体能训练,希望能赶紧追上其他球伴。对于父母亲几次比赛,轮流带着他远地参赛,孙熏懋说道:“很感谢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我相信努力必有成果。”

  资格赛人才济济,知名艺人包伟铭的儿子包庭政今天出现在球场上。包庭政有一副好歌喉,可是跟爸爸打了高尔夫球后,希望爸爸能给他一点时间,让他在年轻岁月完成自己的选择——高球生涯,他说道:“努力跟成果,或许不一定会一致,但希望自己未来不会后悔过这段时间。”

  林荣信带着儿子林张恒,从高雄来到南投比赛。林荣信希望已经结束男C组比赛的儿子能早些明了:男子B组是真实人生的开始,或许路会走的有点坎坷,但是这段路程经历后,必能成长到另一个瑰丽的阶段。

  球场会馆旁,来了许多知名的职业球员。陈元车领着台北球场培训队成员加入这场重要的业余大赛,而台湾少数拥有亚巡赛全卡的职业名将汪德昌,特地请托记者帮儿子汪聪杰拍几张好看的相片,汪德昌说道:“记得寄给我,我希望永远记住他现在的样子,他今天真的好帅。”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