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报名-颐泉高尔夫练习场每周六免费学习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春暖花开,青草翠绿,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为了回馈老会员,特地从09年开始,每个周六的上午10点到11点之间,由已经学球和打球10多年的职业教练赵晓宇,亲自主讲高尔夫的系列讲座,从握杆、站位、挥杆、短杆、推杆、木杆等等方面,给高尔夫爱好者一个正确的规范。

  整个课程下来,有理论,也有实战,有一对一的纠正,更有疑难问题的探讨,每个周六颐泉练习场的大堂内,球友满座,不亦乐乎!

  北京颐泉高尔夫练习场位于颐和园和玉泉山之间,风景独一无二,左手有五彩的玉峰塔为伴,右手墙外便是昆明湖,正前方满眼的绿草,顿时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

  颐泉高尔夫练习场欢迎更多的高球爱好者前来颐泉学习、交流和练球。

  另,颐泉每周三都组织会员前往京南高尔夫球场打球,早7点50分集合,乘坐京南的专车前往,每人450元,含小费,含中午餐和奖金。

  服务电话:62868696

  地址:北京海淀区玉泉山中学南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资讯页面专题 |2009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