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即将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9年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将于5月16日至6月13日期间隆重举行北京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这是继2008年“加州水郡杯”六大商会巡回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强势推出的又一大商业赛事。参加本次比赛的有东道主加州水郡高尔夫球队、台商协会队、香港商会队、新加坡商会队、澳洲商会队、日本商会队、瑞典与丹麦商会队、瑞士商会队以及比利时商会队等十大商会。此次比赛奖品丰厚。希望广大球友踊跃报名参加比赛。                                                                                                                                                                                                                                                                         

  2009年加州水郡商盟杯高尔夫邀请赛的规模将更加庞大,在去年六大商会邀请赛的基础上为球友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平台。此次邀请赛的主要目的是以高尔夫为载体创造一个国际化的商务交流环境。参赛队伍比以往更多,人员更加齐备,涉及面更加广阔。相信这些商界精英们将在这美丽的永定湖畔挥出自己的飒爽英姿。让我们期待商盟邀请赛取得圆满的成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高尔夫业余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