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翰逊领先惊恐山谷锦标赛2杆 伍兹仍有夺冠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9:24  新浪体育
约翰逊领先惊恐山谷锦标赛2杆伍兹仍有夺冠希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扎克-约翰逊虽然在“绿里”经历了惊心动魄的时刻,他却最终上升到了惊恐山谷锦标赛领先榜榜首。老虎伍兹落后两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仍旧有机会争取年度第二胜。

  扎克-约翰逊在第17洞用7号铁开球,当他看到小球在果岭的左方靠边滚动时,他感到了一阵心悸。他在想自己会不会连续第二天在这段所谓的“绿里”遭遇挫折,从领先榜上跌落下来。当扎克-约翰逊看到小球在果岭的表面停下来之后,他长舒了一口气。在那个洞他抓到了12英尺小鸟。正是这个小鸟将他送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中。老虎伍兹连续第二天在最后几个洞摇摇欲坠,吞下了两个柏忌。乔治-麦克尼尔(George McNeill)也一样。当雷暴系统解除,第三轮最终结束的时候,扎克-约翰逊获得了惊恐山谷锦标赛两杆领先。

  可是扎克-约翰逊并不是特别开心,因为他知道自己并没有保障。“我拥有两杆领先。我很高兴处于这个位置上。” 扎克-约翰逊说,“与此同时,在这个高尔夫球场上,也就是一个洞的事情,也许只是一杆的事情。”扎克-约翰逊在经历了昨天连续三个柏忌收尾之后,今天在最后三个洞打出帕-小鸟-帕。他最终获得了68杆,低于标准杆4杆,领先老虎伍兹、乔治-麦克尼尔以及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 2杆。以上三位选手今天在美巡赛最艰难的收官三洞中至少掉了一杆。扎克-约翰逊三轮成绩为205杆(70-67-68),低于标准杆11杆,有可能在索尼公开赛之后赢得本赛季第二胜。

  最后两组,包括扎克-约翰逊和乔治-麦克尼尔都需要等待雷暴过去才能完成第18洞。结果他们一等便是1小时12分钟。老虎伍兹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他在跌跌撞撞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美巡赛官员才吹响赛事暂停的号角。老虎伍兹在所有五杆洞都抓到了小鸟,包括第15洞12英尺距离两推的那个小鸟。他的成绩因此上升到了低于标准杆11杆,在第三轮第一次取得单独领先--第三轮的战斗很胶着,有一刻总共七位选手并列领先。

  老虎伍兹在最后两个洞吞下柏忌,并没有让他过于惊讶,因为这些球洞真的非常难。老虎伍兹感到郁闷的是两次他7号铁在手的时候,他都没有打好。第17洞,他将球击到距离旗杆60英尺处,不得已用了三推。而在第18洞,风向的转变将他的球吹到了果岭的右边。之后,他糟糕的一切,小球落到了6英尺处。他没能拿下保帕一推。“这不是你想要的收尾方式。”老虎伍兹说,“可是明天我有机会争取冠军。”

  老虎伍兹不是唯一一个倒霉蛋。卢卡斯-格罗乌尔在第七洞射下老鹰之后,也进入冠军争夺的行列。他接下来一杆也没丢,直到他来到第18洞。那个地方,他的球开到了小溪旁。他没有上果岭,小球落到了右边,吞下柏忌,交出了68杆。乔治-麦克尼尔来到第17洞之前也没有吞一个柏忌,在那个洞40英尺的距离他三推丢掉当天第一杆。第18洞,他进入球道沙坑中,无法攻上果岭,结果又吞一个柏忌,最终交出70杆。以上这三位选手的三轮成绩都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

  大约有12个选手在四杆范围之内。古森打出72杆,与布兰登-德-约格(Brendon de Jonge,67杆)、西恩-奥海尔(Sean O'Hair,67杆)、巴巴-沃生(Bubba Watson,72杆)一起位于并列第五位,成绩为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梁容银打出66杆,大卫-汤姆斯打出67杆之后,也进入了前十位。可是米克尔森却不见了踪迹。世界第二进入第三轮的时候仅仅落后2杆,可是他在开局五个洞错过了3个小鸟球机会。从那里开始,左撇子看上去正在一点点恢复,事实却不是这样。第十洞五杆洞,他的球错过了果岭,落到了右边。在那里旗杆插在右方,可是果岭的难度很高。大约在60英尺之外,米克尔森用了5杆才最终将球送入洞中。他在那个地方吞下双柏忌,打出了75杆。米克尔森三轮成绩213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8杆,目前位于并列30位,已经退出了争夺冠军的行列。“那个地方是转折点。”米克尔森说,“我感觉我在那个洞好像吞下了三柏忌,我在那之后一直打得不好。”

  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李真明在星期六发起了进攻。这是18岁神童转职业之后的第二场比赛,他看上去有希望成为美巡赛最年轻的冠军。当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他获得了并列领先。他一直没有吞柏忌,可是最后两个洞让他损失惨重。第17洞,他7号铁将球开入水障碍中吞下双柏忌,随后在第18洞又吞下了一个柏忌。经过那里之后,他今天只交出70杆,三轮成绩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位于并列第14位,落后杆数已经有5杆。“最后两个洞拉了后腿。”李真明说,“明天是一个新的开始。”

  扎克-约翰逊今年已经在檀香山取得了胜利,最后一轮他将与卢卡斯-格罗乌尔同组出发。后者只赢得过一场美巡赛,那还是四年前在迪士尼精英赛上。即便如此,落后两杆的老虎伍兹仍让他们不得不留心。“我只落后2杆,这很好。”老虎伍兹说,“明天的时候,我有很好的机会。”

  惊恐山谷锦标赛第三轮成绩 组图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