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评惊恐山谷:布局像大满贯赛战事很残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8:49  新浪体育
老虎伍兹评惊恐山谷:布局像大满贯赛战事很残酷

世界第一老虎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惊恐山谷俱乐部正在为举办美国PGA锦标赛和莱德杯创作序曲。星期六在闪电一样快速、恶劣的果岭上打完一轮赛事之后,老虎伍兹认为自己是在打大满贯赛。

  老虎伍兹在第三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之后,仍旧有希望在星期天争取惊恐山谷锦标赛冠军。“我们今天在开玩笑,说他们正在为将来的大满贯赛试镜。”老虎伍兹说,“唯一的区别是目前没有长草。你加上长草,再把标准杆变为70杆,那个时候再来看一看。”

  今年,惊恐山谷锦标赛将通常的4英寸长草修剪为了2英寸,可是果岭的速度提升了很多。由于直到星期六傍晚时分夏洛特才下雨--那个时候老虎伍兹已经完成第三轮--果岭的速度只是上升,没有下降。“好家伙,果岭速度非常快。”老虎伍兹说,“它们非常硬,非常快,非常酥脆。任何在球洞上方的推杆,你都没有机会拿下,因为它会一直摇摆不定。你的铁杆必须打得好,击到洞口下方,这样你才有推杆进洞的机会。”

  老虎伍兹星期六总共用了29推,其中第17洞三杆洞用了3推,导致一个柏忌出现。在第18洞再吃一个柏忌,老虎伍兹从领先位置下降到了并列第二位。老虎伍兹2007年曾经在这里赢过冠军,他并没有抱怨像大满贯赛一样的比赛条件:“是的,我很喜欢大满贯赛呢。”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惊恐山谷锦标赛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