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布雷拉辛格加西亚遭遇滑铁卢 惊恐山谷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卡布雷拉早早结束了美国名人赛之后的第一场美巡赛。他同哈灵顿、加西亚和维杰-辛格一道被淘汰出局。

  星期四在惊恐山谷,美国名人赛新科冠军打得不错,获得了70杆,低于标准杆2杆。可是第二轮,他相当挣扎,在前九洞打出41杆之后结束了比赛,仅仅交出76杆。其中第七洞,阿根廷人两次将球击入水中,吞下了双柏忌。

  惊恐山谷锦标赛淘汰线为144杆,平标准杆,总共有74名选手获得晋级。星期六不会出现第二条淘汰线。这不是卡布雷拉在美国名人赛夺冠之后的第一场比赛。赢得绿茄克之后返回家乡,他参加了本土的一场俱乐部锦标赛,获得了第三名。卡布雷拉在美巡赛上遭遇淘汰其实并不稀奇,除了大满贯赛,他别的比赛表现得都不理想。

  维杰-辛格2005年在惊恐山谷夺取了冠军。斐济人参加了前六届比赛,没有一届被淘汰。所有选手之中,只有他一人享有这样一份荣耀。可是本周他却度过了又一个心碎时刻。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个赛季他的表现都让人失望。开局打出76杆,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维杰-辛格星期五打出74杆,与晋级线相差6杆被淘汰。今年维杰-辛格参加了九场比赛,没有一场比赛进入前十名,总计四次被淘汰。

  星期四第一轮还有两个洞结束的时候,哈灵顿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4杆。十分可惜,最后两个洞他接连遭遇打击,打出三柏忌-双柏忌。星期五,他没有恢复过来,交出了75杆。

  加西亚第一轮打出71杆之后,第二轮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6杆。西班牙选手其中一个地方连吞4个柏忌。很显然这一次比赛加重了他在惊恐山谷的失落。四年之前,他在最后一轮丢掉了6杆领先。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卡布雷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