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报名人数创纪录 9086人申请参加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10: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今年总计有9086人报名,准备争取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参与人数创下了新的纪录。

  6月18日至21日,美国公开赛将在纽约贝丝佩奇州立公园举行。美国高尔夫协会在纽约时间5月1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今年报名参赛的人数打破了2005年创造的纪录:9048人。那一年的美国公开赛在北卡罗来纳州松树丛2号球场举行。

  美国高尔夫协会规则及竞赛部资深主管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我们见到非常积极的一面是:外国高水平球手参赛人数的增加……这多亏我们加强了欧巡赛以及多个亚洲巡回赛的联系。”

  并不是所有球手都可以报名参加美国公开赛。一个球员必须要是职业选手,又或者差点好于1.4才能通过初审。今年年龄最小的参赛选手是马修-娄(Matthew Lowe)。这个13岁的小球手来自于法明代尔(Farmingdale)本地。而年龄最长的球手是78岁的佛罗里达州好莱坞居民奥丁-奥森(Ordean Olson)。

  美国公开赛的地方选拔赛(local qualifying)从5月6日开始,在100多个球场举行。而之后将进行36洞的区域选拔赛(sectional qualifying),5月25日至6月8日,该选拔赛将在15个球场举行。

  连续第五年,美国公开赛都设置了两场国际选拔赛。一场在日本举行,一场在英格兰举行,两场选拔赛的举行日期都在5月25日。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高尔夫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