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BC名嘴纵论球员锦标赛 伍兹与米克尔森没有胜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2日08: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下一周,NBC将连续第22年转播球员锦标赛。NBC的名嘴们在议论这一场比赛时指出它绝对是大满贯赛之外最重要的比赛,锯齿草球场总能制造精彩大戏。老虎伍兹、米克尔森等大牌选手并不是赛事的夺冠热门。

  当NBC著名球评约翰尼-米勒看到职业球员在锯齿草体育馆大球场挣扎的时候,他感同身受。“看到那些洞的时候,我在直播间中都感到紧张。”约翰尼-米勒说,“在旧金山湾区(Bay area)长大,我打的那些球场都没有水障碍。当我来到有水障碍的球场打球时,我很不喜欢。相当长一段时间,我在佛罗里达的表现不好。我可以从树林和长草中救球,可是我真的不喜欢水障碍。”

  1982年到1989年,约翰尼-米勒所参加的8场球员锦标赛,他只有4场获得晋级。最好表现是1983年并列第16名。“最开始的八年,球场比现在难多了。” 约翰尼-米勒说,“我的巅峰状态出现得很早,而到那些年的时候,我的一号木已经不行了,我就这样完了。”现在约翰尼-米勒早已经不再赛场上竞技了,然而他说下一周球员锦标赛举行时,他肯定就像亲临其境,会感受到球员的那种紧张。“最后三个洞制造的紧张可以同任何地方匹敌。”约翰尼-米勒说。

  下一周,NBC将连续22年直播球员锦标赛。约翰尼-米勒和丹-希克斯(Dan Hicks)将连续第十年合作。球评丹-希克斯表示NBC的工作人员对球员锦标赛非常重视,绝不亚于该电视台直播的其它比赛。“体育馆大球场是一个制造大戏的球场。” 丹-希克斯说,“收尾部分是专为电视设计的。我想没有任何一个球场比这里的最后三个洞更好了。这里充满了各种可能性,其中还有一个岛屿果岭。”

  罗杰-马特比(Roger Maltbie)届时将担任现场记者。1982年,当球员锦标赛首次在锯齿草TPC举行的时候,他获得了第五名。他表示赛事迁移到5月份,对它的地位是一个提升。“除了把它视为大满贯赛之外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不应该有另外一种观点了。” 罗杰-马特比说,“赛事的阵容是最好的。随着比赛日期的改变,球场的表现更能体现设计师皮特-戴的意图。”

  可是说到下一周的冠军时,约翰尼-米勒、丹-希克斯以及罗杰-马特比都觉得很难预测。“大牌选手目前真的不能垄断这场比赛。”约翰尼-米勒说,“尽管老虎有那样的技术,他在球员锦标赛上却格格不入。菲尔(-米克尔森)目前打得OK,然而也只是OK。”

  丹-希克斯认为老虎伍兹需要克服发球上的毛病才有机会。“这个球场绝不是你站在发球台上猛攻就能赢的类型。” 丹-希克斯说,“老虎的发球偏得很多,特别是最近。有时候,你不得不摇头发问:‘他到底是怎样赢得这么多赛事的。’”约翰尼-米勒只差建议老虎伍兹不要带一号木了。“他应该用3号木以及长铁杆开球,以便给他自己最好的夺冠机会。” 约翰尼-米勒说,“忘掉一号木。” 罗杰-马特比表示体育馆大球场“非常限制”老虎伍兹的表现。“看上去他不喜欢这个球场。” 罗杰-马特比说,“他在这个球场上施展不开手脚。”

  约翰尼-米勒表示一般情况下他觉得肯尼-佩利的机会不错,可是他不确定肯尼-佩利是否已经走出了美国名人赛的阴影。在奥古斯塔,肯尼-佩利在最后两个洞丢掉两杆领先,随后在加洞赛中败给阿根廷选手卡布雷拉。“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大的崩溃,一个你不希望的选手的崩溃。” 约翰尼-米勒说,“看上去好像有什么人从他的后边钻了进去,接下来他的表现如同一个差点为12的球手。”

  (小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球员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