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位冠军倾情加盟 冠军高尔夫球队在北京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1日17:48  新浪体育
多位冠军倾情加盟冠军高尔夫球队在北京成立

大合影

  新浪体育讯 2007年4月15日,冠军高尔夫球队成立仪式暨第一次训练在北京易爵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奥运会经济顾问范克高夫先生、冠军邢傲伟、杨凌等十多位球队队员出席活动。冠军高尔夫球队由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公司发起并运作日常活动。

  活动开始后,范克高夫先生作为特约嘉宾致辞,对球队的建立表示祝贺。尔后,作为活动的主办方,北京高夫莱德文化传播公司强调了这支冠军球队的意义:“冠军为祖国付出了很多,作为公民,我们应该为他们提供良好的条件作为报答,而冠军们也想通过这支球队来回报社会,作为一个组织,关注弱势群体,为改善他们的生存条件出一份力。”

  成立仪式结束后,各位冠军身着由背靠背集团提供的队服,在教练的指导下,首次摸杆,击出了人生中第一个高尔夫球。

  背靠背,面对面   记冠军高尔夫建队仪式暨第一次训练

  上午10:30

  阳光明媚,看到久违了的北京的蓝天,让人有想要郊游的感觉,位于朝阳体育中心的易爵高尔夫俱乐部门口开始聚集了一批熟面孔。邢傲伟、罗雪娟、杨凌、李佳、钟玲……原来全是我们的冠军。

  带着愉悦的笑容,从领印着他们名字的“背靠背”的队服开始了他们高尔夫的旅程。

  邢傲伟是第一个到达现场的冠军,带着他的招牌笑容,第一个领到了印有冠军高尔夫球队标志的“背靠背”的队服。看着队服,邢傲伟的目光,戏谑道:“哎呀,原来我们要从背靠背开始,进行面对面的训练啊!”

  上午11:30

  “啊噢,好技术啊!”这样的赞叹声飞舞在活动现场,什么让这些冠军如此兴奋?原来是现场赞助本次活动的fissler厨具经销商带来准备午餐的厨师们的高超厨艺,随着一张张面饼在厨师的手中上下翻飞,小小的面饼就变成了薄薄的面皮,不足三五分钟,带了“首饰”面皮又进了新的场地——fissler的平底锅,好神奇,在锅里居然做出了纯正的意大利匹萨。

  品尝着地道的匹萨,现场又有声音发出,不过这次是满足。

  中午12:00

  在高夫莱德公司的组织下,开心的冠军们和范克高夫先生留下了冠军高尔夫球队第一张“全家福”。

  下午13:30

  虽然两个小时的训练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无论是教练还是运动员们,谁的脸上都没有露出疲态,十分认真地学习动作,好像把这当成了自己的专项训练一样。

  下午14:30

  第一次高尔夫训练结束了,勤学好问的冠军们还围着教练问个不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冠军高尔夫球队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